无障碍说明

苏宁4将缺席战申花 崔龙洙:要踢干净精彩比赛

未来两个月,江苏苏宁队将与上海申花交手三次,其中一场联赛,两场足协杯半决赛。对于江苏球迷来说,每当球队与申花交锋,他们都会非常期待,长三角德比也成了中国足球新的大戏。而今晚,在江苏男足去年夺得足协杯冠军的福地虹口足球场,苏宁要开个好头。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昊 上海专电

缺兵少将 吴曦拉米停赛,杨昊刘建业伤停!

本场比赛,无疑是本轮最具看点的焦点赛事之一。近来两队状态都很好,苏宁两胜建业,申花时隔14年以后第一次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客场战胜鲁能,然后又战胜权健晋级足协杯4强。

苏宁4将缺席战申花 崔龙洙:要踢干净精彩比赛

苏宁战申花多将缺阵

不过,苏宁在4:1战胜建业的比赛中损失惨重,刘建业大腿肌肉拉伤,需要休息两到三周,杨昊右膝十字韧带撕裂需要进行手术缝合,预计需要3至4个月恢复。与此同时,本场对阵申花,苏宁还有伤停的情况,拉米雷斯继续停赛,吴曦累积4张黄牌也将高挂免战牌。如此大面积的缺兵少将,无疑给球队带来影响。

稍感欣慰的是,苏宁在更换外援之后攻击力猛增。最近两轮中超联赛,江苏苏宁连续两个主场打入8球,单场4球的攻击力令人咋舌。特别是两场联赛贡献3个进球1个助攻的江苏新援R-马丁内斯,受到了球迷的热捧!而在上轮足协杯的比赛中,特谢拉打进两球,状态也非常出色。

打破历史 崔龙洙:我们要踢干净精彩的比赛

江苏队与申花中超历史上有过15次交锋,其中上海申花5胜7平3负,略占优势。而主场对阵江苏苏宁,申花取得了5胜2平保持不败的成绩单。本赛季申花征战了9个主场,取得6胜3平的不败战绩,堪称主场龙。然而,也正是在虹口足球场,江苏男足上赛季捧起了足协杯的冠军奖杯。对此,崔龙洙表示:“之前的这些历史都是为了打破历史而存在的,比赛最重要的是尊重对手,长三角德比我们要为球迷贡献精彩比赛,越是这种比赛我们越是要保持冷静和克制,我们要进行干净的更精彩的比赛。”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崔龙洙说:“现在赛程这么紧密,我们相对申花没有什么优势,体力上很疲劳,队里还有一些伤员、一些队员因为停赛上不了场,但是我们队员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也想拿到胜利,我认为我们的队员要有自信但不能骄傲,这种比赛一旦骄傲就能进到危险的境地当中。”

从今天开始,苏宁将在两个月内三战申花,教练组也做了充分准备。“我们一直在通过比赛录像对申花进行研究,优点缺点都了解,对于比赛我们还是尽力发挥我们的优点,跟申花接下来有3场比赛,但会一直保持有激情的状态。”崔龙洙说。

最后,崔龙洙还不忘向登巴巴送上祝福:“登巴巴是世界著名的运动员,在中超也有很优秀的表现,登巴巴正在非常艰难的时刻,我本人和江苏球迷都衷心祝愿他早日康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