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迎最大利好!同组劲敌大将退出里约奥运

男篮迎最大利好!同组劲敌大将退出里约奥运

男篮对手主将退出奥运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由于养伤的缘故,委内瑞拉主将,目前效力于篮网瓦斯奎兹宣布,将退出里约奥运会,对于男篮来说,这是一个利好消息。

在声明中,瓦斯奎兹是这样写的。“在和篮网以及队医进行了沟通后,我被告知无法参加奥运会,退出奥运比赛是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我一直梦想着能够和队友们一同代表国家出现在里约奥运会赛场,但医务人员认为,我目前的恢复至关重要,所以,我需要利用这段时间去恢复健康,为即将到来的赛季做准备。”

很显然,对于男篮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毕竟纵览A组中的所有对手,委内瑞拉是相对较弱的一支。尽管他们是美锦赛冠军,但瓦斯奎兹作为队内唯一的NBA球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此之前委内瑞拉公布的12人名单中,瓦斯奎兹赫然在列。而如今,球队得设法挑选替补,以顶替他的位置。

29岁的瓦斯奎兹在2015年12月接受了右脚脚踝修复手术,整个赛季只打了23场比赛,场均只贡献5.7分4助攻。今年夏天,瓦斯奎兹离开雄鹿,转投篮网,他将成为林书豪的替补。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