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望双杀巩固榜首 建业盼延续霸主克星本色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今晚19:35,在中超第20轮的比赛中,领头羊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由于少赛一场,恒大的领先优势缩水到7分,客场作战也是期待双杀建业巩固榜首位置,而建业过去的5场联赛3次遭遇惨败,面对恒大能否重现上赛季击败对手的一幕?【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巩固榜首位置,恒大争双杀建业

与国安的联赛被延期,加上被同城对手富力逆转击败,让恒大的领先优势从此前的13分缩水至目前的7分。虽然恒大的领先优势仍然没有球队可以撼动,但卫冕冠军做客面对建业,也是希望完成对对手的双杀,从而巩固自己的领头羊位置。

看点二:郜林盼联赛爆发

恒大赛前发布的海报主题人物就是郜林,虽然周中的足协杯郜林打入反超一球,帮助球队以总比分4-2淘汰国安,但郜林在联赛中已经连续13场不进球,冲冠的关键时期,斯科拉里也是希望本土射手能够爆发。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和建业的首次交手,正是郜林的绝杀帮助恒大在主场逆转击败对手。

恒大望双杀巩固榜首 建业盼延续霸主克星本色

斯科拉里盼郜林爆发

看点三:5战3惨败,建业要改善防守

过去的5轮联赛,建业虽然取得2胜3负的战绩,但3场输球都是惨败给对手。包括客场0-5和1-4不敌上港和苏宁,主场0-3不敌力帆。自从戈麦斯因伤离队之后,建业此前一直引以为傲的防线突然有了松动的迹象,与恒大的较量,建业防线如果不找回赛季之初的感觉,恐怕难有取胜的机会。

看点四:做客航海2次落败,恒大复仇?

2014年的足协杯第4轮,恒大做客被建业2-1淘汰,上赛季的联赛做客,恒大再次爆冷1-2输球。除了富力之外,建业成为最近几个赛季与恒大相遇时最抢眼的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建业更是一度拿到1-0的领先。此番客战,恒大也是要拿下建业,报前两年2次折戟的一箭之仇。

看点五:防线伤病仍困扰斯科拉里

李学鹏被弃用,刘健赛季报销,邹正、金英权 、荣昊短时间内无法登场比赛,周中的足协杯张琳芃冯潇霆 又双双受伤,虽然斯科拉里表示张琳芃和冯潇霆伤势都不严重,与建业的比赛至少有一人可以登场,但恒大防线的伤病危机仍然触目惊心。

恒大望双杀巩固榜首 建业盼延续霸主克星本色

建业能否继续扮演恒大克星?

看点六:主场龙VS客场龙

建业10个联赛主场取得6胜2平2负的不俗战绩,而恒大的9个联赛客场更是取得6胜1平2负的傲人战绩。在这场主场龙和客场龙的较量中,是建业坐镇主场抢分,还是恒大在客场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