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宣布蒙托亚离开训练营 曝将加盟瓦伦西亚

巴萨宣布蒙托亚离开训练营 曝将加盟瓦伦西亚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官网 数据) 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蒙托亚获得了球队的许可,他将离开巴萨在圣乔治公园的训练营地,按照西媒的说法,蒙托亚将加盟西甲的瓦伦西亚,同蝙蝠军团签约四年。

蒙托亚是巴萨的替补球员,此前《每日体育报》指出,在安德烈-戈麦斯的交易上,蒙托亚也是其中的一部分,他将被送往瓦伦西亚。目前蒙托亚已经离开了巴萨的训练营,多家西媒透露,这名球员将加盟瓦伦西亚,并且在周末同新东家签约四年,在阿德里亚诺离队后,巴萨又放走了一名边缘球员。

马丁-蒙托亚8岁时加盟巴萨青训系统,从那时起,他经历了巴萨青训系统所有年龄组的梯队,于2008年9月9日完成一线队首秀,虽然蒙托亚也具备一定实力,但是他在巴萨一线队始终无法有发挥的空间。离队对他而言是一个不错选择,这名中卫有望在瓦伦西亚获得主力,因为穆斯塔菲很可能离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