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阿德离队 效力六赛季狂揽16冠军

巴萨官方宣布阿德离队 效力六赛季狂揽16冠军

巴萨(官网 数据) 官推截图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巴西球员阿德里亚诺-科雷亚加盟贝西克塔斯,他的转会费是60万欧元,另外如果贝西克塔斯在阿德里亚诺效力期间进入欧冠联赛,那么还会追加170万欧的浮动转会费。

其实在上个赛季,阿德里亚诺刚刚和巴萨完成续约,双方签到了2017年6月30日,但是由于巴萨人才济济,今夏更是补充了乌姆蒂蒂和迪涅两名后防球员,阿德里亚诺已经没有必要继续留队,最终,这名巴西球星加盟了贝西克塔斯。

阿德里亚诺已经在巴萨效力了六个赛季,期间出场189次,打入17球,获得了16个冠军,包括四个西甲冠军、三个国王杯冠军、两个欧冠联赛冠军、三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两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两个世界俱乐部杯冠军,在官方网站上,巴萨确认这名后防线万金油离队,并且祝福他好运。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