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猪宣布从德国队退役 120场24球世界杯夺冠

小猪宣布从德国队退役 120场24球世界杯夺冠

小猪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31岁的德国中场施魏因施泰格在脸书上发布声明,宣布从德国国家队退役,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作为德国世界杯冠军成员,一代名将结束了在德国队的旅程,他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定格在120场。

在脸书上,施魏因施泰格深情的写道,“亲爱的德国国家队球迷们,我刚刚已经向德国队主帅勒夫请求,希望不要在未来继续征召我,因为我想退出了。我要感谢球迷、俱乐部、德国足协、教练还有德国国家队,让我可以代表我的祖国上阵120次,这样的时刻对我而言是非常美妙的。勒夫明白2016年的欧洲杯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非常希望能够帮助国家队赢得这座自从1996年来就没有获得过的冠军。但是结果并非如此,我不得不接受它。对我来说,夺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是最难忘的经历,这太激动人心,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是不可复制的。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做出正确合理的选择,这一直是一个宝贵的大家庭,我希望这种联系能够以其它的方式继续保持下去。在最后,我要对我们的球迷说的是,‘为你们踢球是我的荣幸,谢谢和你们经历的一切。’”

自从2000年以来,施魏因施泰格就为德国各级国家队效力,先后代表德国U16、U18、U19和U21出场,自从2004年以来,小猪就开始为德国国家队效力,一共出场120次,打入了24球。施魏因施泰格也代表德国征战了多届大赛,其中包括2004年欧洲杯、2006年世界杯、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其中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小猪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夺得世界杯冠军。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施魏因施泰格在曼联发挥一般,在英超出场18次,仅打入1球。《每日邮报》指出,小猪有可能被穆里尼奥清洗,但是这样的说法未必准确,因为这是英媒根据小猪没有出现在曼联训练场上的信息得出的。在从德国队退役后,这名老将的重心将放在俱乐部赛事上,虽然他的状态的确不再巅峰,但是按照他的经验和能力,他还是可以为曼联做出贡献。

在职业生涯里,施魏因施泰格基本都在拜仁度过,他一共代表球队出场500次,打入68球,其中包括342场德甲

德国足协的官方推特也感谢了小猪的贡献,“在为国家队上阵120场比赛后,施魏因施泰格退出国家队。感谢他为我们带来的那些难以忘怀的时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