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宣布签欧冠得分王 速度快助攻强符合球队

新疆确认签欧冠得分王 速度快助攻强符合球队

新疆男篮确认亚当斯加盟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今日,新疆队通过官方微博确认球队已签下达柳斯-亚当斯,并称赞亚当斯符合新疆男篮队对后卫的需求,对新球员表示欢迎。

新疆确认签欧冠得分王 速度快助攻强符合球队

附新疆男篮官宣截屏

“欢迎达柳斯-亚当斯加盟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新疆队官方对新球员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亚当斯的职业生涯,“达柳斯-亚当斯,27岁,身高1米85,体重75公斤,曾在美国和欧洲多个地方打球。亚当斯上赛季在西班牙联赛的劳动银行队效力,并创造了球队25年来首次有球员单场砍下41分的纪录。在代表劳动银行队参加的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季后赛上,亚当斯场均贡献22.6分,并成功当选欧冠季后赛得分王。 ”

“亚当斯速度快,符合当代篮球的发展趋势;助攻能力强,符合新疆男篮团队篮球的理念,”关于亚当斯的特点,新疆队官方微博写道“(他)同时具备较强的个人攻击能力和求胜欲望。基于上述特点,符合新疆男篮对后卫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曾爆料称,新疆队用150万美元签下亚当斯。对于这一消息,新疆队方面并未进行回应。

(大脸怪)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