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视频直播美国女篮VS加拿大 WNBA球员互拼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7点整,美国女篮将和加拿大队展开一场热身赛,美国女篮将会继续磨练状态,而加拿大队也希望能够通过对抗强敌来检验阵容实力,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以下是本场比赛前瞻——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30日视频直播美国女篮VS加拿大 WNBA球员互拼

美国女篮与加拿大队将进行热身赛

两队背景:WNBA球员互斗

和美国男篮相比,美国女篮更是名副其实的梦之队,地位难以被撼动,自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以来,美国女篮已经在奥运会上夺取五连冠,而迄今为止,她们在奥运赛场已经完成了41连胜,无论球星实力还是大赛经验,美国女篮都是各支球队挑战的标杆,她们已经将目光瞄准奥运六连冠。

美国女篮牢牢把守世界第一的宝座,而加拿大女篮在最新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九,在本次奥运会上,加拿大女篮和美国队同被分在B组,同组剩余对手还有中国、西班牙、塞内加尔以及塞尔维亚。在这支加拿大队中,也有两位在WNBA征战的球员,分别是娜塔莉-艾克霍瓦和尼拉-菲尔兹。在2015年的美洲女篮锦标赛上,加拿大女篮最终击败古巴队获得冠军,成功晋级里约奥运会。

阵容比拼:均为新老结合阵容

论及阵容,本届美国女篮强大到无以复加,队中有九名球员参加过奥运,其中苏尔-伯德、陶乐西以及卡钦斯这三位元老都已经拿到过三金,“不败女王”玛雅-摩尔在伦敦奥运会拿到首冠后,也将会冲击另外一个金牌,而“女魔兽”格里娜以及2016年状元斯图尔特也将会向个人首个奥运金牌发起冲击。无论球星个人实力还是阵容结构,美国女篮都已经非常完美,此前,她们已经在热身赛上取得了两连胜。

加拿大队公布的12人名单中,是一个老中青结合的阵容,队中有超过一半的球员拥有奥运经历,同时,加拿大女篮主帅丽沙-托姆马蒂斯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在她执教加拿大女篮的四年里,球队战绩为46胜22负,胜率高达67.6%。

历史荣誉:美国女篮压倒一切

自从1976年女篮项目纳入奥运会以来,美国女篮六次夺冠,排名第一,相比之下,加拿大女篮还从未在奥运会上有过太多亮眼的表现,她们的最高名次是1984年奥运会上的第四名,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加拿大女篮只取得2胜4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第八。

比赛看点:加拿大女篮能否顶住美国队冲击

美国女篮的冲击力十足,在上一场热身赛中,她们在上半场遭遇到法国队的强力阻击,但到了下半场,美国女篮只需稍稍发力,便轻松将比赛带入垃圾时间,在这场比赛里,加拿大队也需要尽可能给美国队制造一些障碍,拒绝比赛出现更多的垃圾时间。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0日视频直播美国女篮VS加拿大 WNBA球员互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