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买买买!老妇人真成了老富人 意甲冠军无悬念

买买买!老妇人真成了老富人 意甲冠军无悬念

伊瓜因亮相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

本周二,意大利职业联盟、尤文图斯俱乐部和那不勒斯俱乐部相继发表公告,宣告了意甲历史上费用最高的转会完成,伊瓜因正式加盟尤文图斯,签约5年,年薪高达750万欧元。尤文图斯实际上是等到最后一刻希望那不勒斯接受一些“球员抵现金”的方式,但德劳伦蒂斯那边坚决不同意,尤文图斯遂启动违约金方案,9000万欧元将分两期完成。那不勒斯与伊瓜因续约时规定,如果是球员自己赎身、违约金是9470万,但如果是其他俱乐部买断则打折到9000万。

伊瓜因成功转会后有两大舆论效应,其一是那不勒斯人的大规模抗议,烧球衣、辱骂球员,对伊瓜因“不忠诚”、“只认钱”的不屑;其二就是有关尤文图斯怒砸9000万是否值得探讨。关于性价比的问题,其实可以这样理解,9000万,不仅包括的是一名刚刚创造了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的超级射手的价值,还包括打击对手的意义,以及开创意甲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得6连冠的竞技及商业价值。更何况,如果马夏尔去夏都能达到8000万,伊瓜因这位真正进球砍瓜切菜般的射手也不会差到哪去。

对尤文来说,这9000万不仅砸下伊瓜因,更砸出巨响,砸出了卫冕冠军继续称霸意甲的决心,至少在将波巴卖给曼联或者皇马(数据) 之前,伊瓜因的9000万身价可以名列历史第三,仅次于C罗和贝尔。从战绩上、从星味上、从营收上,尤文图斯在努力追赶欧洲真正顶级豪门,而这一次手笔的气魄上至少已经有了高手风范。

不仅仅是伊瓜因,今年夏天老妇人的“高调”是异常的,皮亚尼奇的3200万、皮亚察的2500万,都是意甲其他球队无可企及的手笔,贝纳蒂亚是先租后买,总身价也能达到2000万,还有阿尔维斯的免费加盟,尤文图斯真正在组建一支可以冲击欧冠冠军的阵容。a

当今足球世界,没有投入哪有回报?莱斯特也不是一穷二白拿下英超冠军的!回顾此前5个夏窗,尤文投入都不算小,2011-12赛季是5连冠起点,利希斯泰纳1000万、比达尔1250万、武齐尼奇1500万、埃利亚900万;2012年夏,从帕尔马回购乔温科花了1100万欧元,阿萨莫阿和伊斯拉乌迪内斯收购也花了大概2000万欧元,这个夏窗市场上最有意思的还是从曼联免费挖角波巴;2013年夏,尤文以900万从曼城(数据) 签下特维斯,以1300万,从都灵签下替补中卫奥邦纳,特别是特维斯,他的杀力平趟了意甲两年,

2014-15赛季前孔蒂要求俱乐部加大投资,最后挂印而去。阿莱格里上任后,尤文的转会也小有惊喜,莫拉塔2000万的收购成为亮点,也是尤文图斯多年来难得的大手笔,一个替补佩雷拉,也花了1400万。去年夏天,老妇人真的变成了“老富人”,一个桑德罗就2600万毫不犹豫,迪巴拉3200万更是拍给了巴勒莫,曼朱基齐的1900万也很痛快,甚至买个第四前锋扎扎都花了1800万。当然卖出比达尔、科芒给拜仁以及奥邦纳共计7000万欧元,也是尤文敢花钱的重要保障。

今年夏天,“老富人”至少到现在已经花掉了上亿欧元,如今还有说法身价2500万左右的维策尔成为下一个目标,买买买,尤文图斯开启夏季大购物节奏。而且尤文早已宣布这与是否出售波巴无关,从前精明无比的老妇人,真的变成财大气粗的老富人。新赛季意甲,还没开始,似乎就已经结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