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切蒂诺盛赞西蒙尼 抗衡巴萨皇马证明其伟大

波切蒂诺盛赞西蒙尼 抗衡巴萨皇马证明其伟大

波切蒂诺盛赞马竞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文/DAN KILPATRICK, ESPN作者) 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将在澳大利亚与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进行一场热身赛。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明确表示,西蒙尼麾下的马德里竞技,能够给热刺带来极大的灵感。

西蒙尼于2011年开始执教马德里竞技,在转会预算方面,该队远低于西甲双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然而在西蒙尼的调教之下,床单军团在最近几年中先后夺得过西甲冠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此外该队还两次杀进欧冠决赛,可惜两次均负于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

与马德里竞技在西甲赛场上的情形类似,热刺在英超同样无法与切尔西(数据)、曼联、曼城(数据) 这样的顶级豪门比拼经济实力。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上述三支英超强队都更换了主教练,他们也都签下了一系列顶级球员。上赛季热刺力压多支英超传统强队获得联赛季军,在即将到来的2016/17赛季里,这支北伦敦劲旅的最大挑战,便是保住自己联赛前三名的位置。

波切蒂诺曾经与西蒙尼在阿根廷国家队有过合作经历,热刺主帅坚信,马竞在西甲、欧冠赛场上的成功经历,能够给自己麾下的球队带来极大的启迪。

热刺对阵马德里竞技的热身赛,将在墨尔本板球场进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切蒂诺说道:“如果各位拿我跟西蒙尼来相提并论的话,那么我要感谢大家,因为这无疑是对我的鞭策和鼓励。”

“在我看来,西蒙尼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教练员之一,他配得上所有赞誉。能够把马德里竞技这样一支球队带到现在的档次和级别,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工作,然而在过去几年中,这支球队在西蒙尼的调教之下曾经打进过欧冠决赛,还夺得过西甲冠军。”

“对于热刺来说,马德里竞技无疑是一个梦幻般的榜样和楷模。在转会预算明显少于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的情况下,马竞能够与西甲传统两强周旋到底,仅仅这一个事实,便能够充分证明西蒙尼的伟大。当然,热刺与马竞身处两个不同的联赛,两队所处的环境也不相同,因此将这两支球队拿来直接进行比较,无疑是不太合适的。不过无论如何,马竞都堪称是全世界绝大多数足球俱乐部的楷模。”

目前阿根廷国家队帅位虚悬,在媒体看来,西蒙尼和波切蒂诺都是蓝白军团新任主教练的热门人选。本周一,波切蒂诺公开否认了自己将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传闻,不过热刺主帅公开表示,有朝一日,他和西蒙尼将成为蓝白军团主教练一职的直接竞争对手。

波切蒂诺说道:“我非常了解西蒙尼,他无疑是阿根廷主教练的最佳候选人之一。可以肯定的是,西蒙尼必定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够成为国家队的主教练,我也是如此。不过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目前这个阶段不是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最佳时机。”

“当年我和西蒙尼曾经在阿根廷国家队有过合作经历,当时我们之间的关系便非常融洽。时至今日,我与西蒙尼及其助理教练的私交依然非常好,明天能够与这两位故友重逢,对此我感到非常开心。”

(宁远)

波切蒂诺盛赞西蒙尼 抗衡巴萨皇马证明其伟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