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二世亲承转会完成 西媒:3200万赴曼城

内马尔二世亲承转会完成 西媒:3200万赴曼城

天才耶苏斯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阿斯报》、《talksport》的消息,帕尔梅拉斯新星加布里埃尔-耶苏斯的未来确定,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转会即将完成,西媒认为,这名“内马尔二世”会成为曼城(数据) 一员。

加布里埃尔-耶苏斯曾经是多支豪门追求的对象,包括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曼联、切尔西(数据)和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但是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曼城赢得了这场竞购大战,《每日体育报》称,曼城将向帕尔梅拉斯支付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将签约五年,不过这名球星将继续效力帕尔梅拉斯至今年年底。

在接受采访时,加布里埃尔-耶苏斯承认未来确定,“我的未来基本上确定了,我的家人、经纪团队和帕尔梅拉斯都知道我想要去哪里,不过目前我会专注于在巴西国奥的训练和比赛,转会几乎要完成了。在来到国奥之前,我曾经参与了谈判,不过我现在将谈判交给我的父母和经纪人去处理,不久之后,大家就知道我做出了什么样的决定。”

加布里埃尔-耶苏斯司职前锋,国籍巴西,出生于1997年4月3日,由于他的天赋和踢球风格,他被媒体看作巴西“足球天才”,甚至大罗都认为这名新秀是他的天然接班人。2016年,在为帕尔梅拉斯出战的30场比赛中,加布里埃尔-耶苏斯为球队打进了19球,他也是巴西夺得U20世界杯亚军的主力球员之一。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