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韦德安好我就放心 盼和公牛打揭幕战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对于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从热火转投公牛,卡梅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有些不敢相信。

安东尼:韦德安好我就放心 盼和公牛打揭幕战

安东尼不敢相信韦德离开了热火

像联盟中很多人那样,尼克斯球星安东尼简直不敢相信,韦德居然决定离开热火并选择和公牛签约。

“我惊呆了。”在美国男篮今天的训练之前,安东尼这样说道。“我感到震惊,从一个角度来看,是很难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穿上其他球队的球衣,他是我认为不会穿上其他球队的球衣的家伙之一。但是这还是发生了,我得到了一个和他坐下来交流的机会,和他一起谈他内心的感受。他现在的心态是平和的,他若安好,我就放心了。”

本月初当韦德抛弃热火,与公牛签下一份两年合同之后,那的确震惊了联盟中的很多人。在两年前的夏天,公牛也曾追逐安东尼,但是最终他决定与尼克斯续约。安东尼承认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事情,对球员来说是一种精神上的折磨。“我不认为外界真的了解做出这些决定有多么困难,也不了解做出决定的过程。”安东尼说,“对于球员来说,在做出决定的过程当中,我们会经历精神上的煎熬。很多人认为我们在醒来之后,就可以做出这些决定。不是那么容易的。”

今年夏天尼克斯成功引进了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罗斯是他们通过与公牛进行交易得到的,而诺阿则是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的。“我们爱他们,我们爱我们的新援,我们期待着新赛季的到来。”安东尼说,“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非常高兴,令人兴奋的事情又回来了。现在在纸面上,我们还需要进行调整,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做,我们要团结在一起。但是我们很快就会乘上这兴奋的浪潮。”

至于公牛和尼克斯之间的竞争被重新点燃,安东尼表示他知道这是两队的变化所带来的。“我知道你们这些家伙(记者)想要什么。”安东尼说,“但是我们坦然接受。我觉得作为球员,作为竞争对手,我们拥抱所有的挑战和竞争,这是让这项运动变得伟大的原因,所以我们接受这一点。”

安东尼的确拥抱和公牛的竞争,他甚至希望在新赛季当中,能够和公牛打揭幕战或者圣诞大战。“他们正在为此而等待。”安东尼说,“可能是揭幕战,也可能是圣诞大战,我敢肯定至少会有其中的一场。”

(掌擂)

安东尼:韦德安好我就放心 盼和公牛打揭幕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