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正式续约杰弗森 奇才续约单节23分猛男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与理查德-杰弗森完成了续约。与此同时,奇才也和马库斯-索顿完成了续约。

骑士正式续约杰弗森 奇才续约单节23分猛男

索顿和杰弗森完成续约

据媒体此前的报道,杰弗森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两年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杰弗森在球场上的多功能性和在球场外的领袖作用,是我们球队的特性和上赛季的成功的核心组成部分。”格里芬说,“在很多方面,他的影响都是非常大的。他在上赛季总决赛中的表现是他的奉献精神的证明,我们非常感谢他决定继续打球。”

上赛季杰弗森为骑士打了74场比赛,在场均17.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5分和1.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8%。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杰弗森打了21场比赛,在场均18.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4分和3.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2.4%。

在个人15年职业生涯当中,杰弗森先后效力过篮网雄鹿马刺勇士爵士小牛和骑士,他总共打了1082场常规赛,在场均30.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3.3分、4.2个篮板和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4%。杰弗森职业生涯还打了126场季后赛,包括3次征战总决赛,期间他场均出场29分钟,能得到11.6分、4.6个篮板和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4%。

索顿得到的是一份价值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索顿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他能够从替补席给我们带来经验和得分。”奇才总裁厄尔尼-格伦菲尔德说,“他增加了我们后场两个位置的深度。”

上赛季前半段,索顿曾效力于火箭,在被火箭买断之后,他在今年3月10日选择加盟奇才。上赛季索顿为奇才打了14场比赛,在场均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8.4分和2.5个篮板。

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索顿在第二轮总第43顺位被热火选中。在7年职业生涯当中,他先后效力过鹈鹕、国王、篮网、凯尔特人太阳、火箭和奇才,总共打了450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12.3分、2.8个篮板和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6%、三分球命中率为35.9%。

在2010-11赛季为国王所打的27场比赛中,索顿在场均38.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1.3分、4.7个篮板、3.4次助攻和1.7次抢断,那是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此外,在2010年2月23日,在鹈鹕对阵骑士的比赛中,索顿全场狂砍37分,其中第二节便有23分入账。

(掌擂)

骑士正式续约杰弗森 奇才续约单节23分猛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