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哥自称未招募阿杜:我什么都没做 全靠库里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队球星安德烈-伊戈达拉表示,在招募凯文-杜兰特的过程当中,他什么事情都没有做,没有给球队提供任何帮助。伊戈达拉表示勇士队的其他成员做了很好的工作,特别是斯蒂芬-库里

一哥自称未招募阿杜:我什么都没做 全靠库里

伊戈达拉自称没招募杜兰特

伊戈达拉带着露齿笑容,他坚持表示在四个星期之前的勇士队和杜兰特的见面会上,自己只是一个旁观者。“我没有提供任何帮助。”伊戈达拉说,“我真的没有。我没有做任何事情,我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其他的人做了很好的工作,还有库里,他真的做了一个很好的工作。”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一个重要原因,可能还要追溯到六年前的土耳其世锦赛,而且和伊戈达拉有关系。

三年前伊戈达拉加入勇士队,当时他谈到库里时这样说道:“2010年在土耳其,我和库里每天训练结束后都会回到体育馆再加练投篮,我记得当时杜兰特也经常和我们一块加练。通常是我们三个人,有时还会有一两个其他球员,但我们三个总是一起练。通过那段时间,我知道对方有多么喜欢比赛,我们成了很好的兄弟。”

那一年杜兰特在国家队与伊戈达拉和库里的兄弟情,对日后他离开雷霆队产生了重大影响。

在今年夏天招募杜兰特时,伊戈达拉提起了那段在土耳其的时光,他们一起过得非常开心。伊戈达拉想告诉杜兰特,金钱和地位都没有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好,当你退役的那一天,你希望回忆起像这样和兄弟在一起的时光,你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将变成美好的回忆。

而库里则表示,比起个人的利益,他更看重的是团队的胜利,这正是杜兰特最想听到的话。

(掌擂)

一哥自称未招募阿杜:我什么都没做 全靠库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