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最佳新援:阿杜居首 魔兽和状元并列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ESPN继续推出休赛期预测专题,继推出新赛季各队战绩、最佳新秀和常规赛MVP预测之后,今天他们又推出了新赛季最佳新援(包括新秀)预测。凯文-杜兰特阿尔-霍福德保罗-加索尔德怀恩-韦德分列前四位,而德怀特-霍华德和本-西蒙斯则并列第五。

ESPN预测最佳新援:阿杜居首 魔兽和状元并列

杜兰特是新赛季最佳新援?

此次新赛季最佳新援预测是由ESPN的前瞻组做出预测的,他们可以对候选球员进行投票,选票分为第一、第二和第三选票3个档次,分别价值5分、3分和1分。之后根据总得分,得出最终的排名。

在这次预测当中,新加盟勇士队的杜兰特最被看好,他得到了37张第一选票,总得分达到201分。在今年休赛期更换了球队的球员当中,杜兰特无疑是最大牌的球员,所以他最被看好也在情理之中。

老鹰队转投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排名第二,他得到了10张第一选票,总得分为132分。新赛季霍福德或许能够回到他最喜欢的大前锋位置,所以他有希望打出更好的表现,但是他的得分与杜兰特相比仍然相差很大。

这份榜单中的其他球员的总得分就很少了,马刺队新援大加索尔,他的总得分为19分,但是没有获得第一选票。公牛队新援韦德的总得分为9分,老鹰队新援霍华德的总得分为7分,76人队新科状元西蒙斯的总得分也是7分,他们都没有获得第一选票。

其他获得投票的球员有:

乔治-希尔爵士队,4分)、维克多-奥拉迪波(雷霆队,4分)、德里克-罗斯(尼克斯队,4分)、乔金-诺阿(尼克斯队,3分)、钱德勒-帕森斯(灰熊队,3分)、莱恩-安德森火箭队,2分)、克里斯-邓恩森林狼队,2分)、塞尔吉-伊巴卡魔术队,2分)、哈里森-巴恩斯小牛队,1分)、俾斯麦-比永博(魔术队,1分)、洛尔-邓(湖人队,1分)、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队,1分)、阿尔-杰弗森步行者队,1分)、内内-希拉里奥(火箭队,1分)、杰夫-蒂格(步行者队,1分)、赛迪斯-杨(步行者队,1分)。

(掌擂)

ESPN预测最佳新援:阿杜居首 魔兽和状元并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