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公布季前赛赛程 10月4日见证韦德首秀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公牛队官网报道,公牛队今天公布了2016-17赛季的季前赛赛程,他们的首场季前赛是10月4日在主场迎战雄鹿队,那将是德怀恩-韦德和拉简-多在公牛队的首秀。此外,公牛队还会和骑士队交锋,韦德和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将再次在球场上相见。

公牛公布季前赛赛程 10月4日见证韦德首秀

韦德朗多公牛首秀时间敲定

  新赛季公牛队将打7场季前赛,其中4场主场比赛、2场客场比赛和1场在中立场地举行的比赛。公牛队的这些对手都是东南赛区或中部赛区的球队,避免了舟车劳顿之苦,其中包括和步行者队以及雄鹿队各交锋两次。值得一提的是,10月15日公牛队主场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也是“风城公牛”主题夜的一部分。

  以下是公牛队2016-17赛季季前赛的具体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1、10月4日,主场对阵雄鹿队,8点

  2、10月7日,客场对阵步行者队,8点

  3、10月9日,主场对阵步行者队,8点

  4、10月15日,主场对阵骑士队,8点

  5、10月16日,客场对阵雄鹿队,8点半

  6、10月18日,主场对阵黄蜂队,8点

  7、10月21日,对阵老鹰队(比赛地点是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的世纪互联中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公布季前赛赛程 10月4日见证韦德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