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瓜因高价转会 皇马坐收渔利躺赚225万欧元

伊瓜因高价转会 皇马坐收渔利躺赚225万欧元

伊瓜因转会让皇马(数据) 也赚钱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虽然将伊瓜因卖出了9000万欧元的惊天价格,然而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依然在为惨遭死敌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挖角而心如刀绞。现在看来,或许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才是伊瓜因转会交易的真正赢家: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最新报道,在那不勒斯将伊瓜因以9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给尤文图斯之后,皇马将坐收225万欧元的转会费提成。

根据国际足联球员转会条例第21条的规定,在一名23岁以上的球员发生转会交易时,他在12岁至23岁之间所效力的俱乐部,将总共能够分得转会费总额的5%。具体来说,该名球员在12岁至15岁期间,他在某一球会每效力一年,该家球会便能分得其转会费总额的0.25%;而他在16岁至23岁所效力的球会,每效力一年,该家球会便能分得其转会费总额的0.5%。

具体到伊瓜因身上,2007年1月,时年19岁的伊瓜因正式加盟皇马,随后在2013年7月,26岁的伊瓜因转会加盟那不勒斯。换言之,在19至23岁之间,伊瓜因总共在皇马效力了5个赛季,因此皇马能够分得其9000万欧元的2.5%,也就是225万欧元。《阿斯报》明确表示,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皇马将在下个月才能正式收到这笔收入。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