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铁卫被摘掉一根肋骨 拒退役豪言3月后复出

多特铁卫被摘掉一根肋骨 拒退役豪言3月后复出

苏博蒂奇

体坛+记者张力报道

过去这一年,对于多特蒙德的塞尔维亚中卫苏博蒂奇来说,实在是过得有些郁闷。他先是经历了长时间的伤病,等到复出后却始终在图赫尔的战术体系找不到位置,而过去多年他都和胡梅尔斯是多特蒙德中卫黄金搭档。

苏博蒂奇想到了离开,俱乐部也理解他的想法,不会设置障碍。多特蒙德本来已经和英超升班马米德尔斯堡就苏博蒂奇800万欧元转会达成协议,这对于一名刚刚27岁,还在当打之年而且已经充分证明实力的球员来说,并不是夸张的价格,而且毕竟他和多特蒙德合同还有2年。可是就当苏博蒂奇准备完成转会,前往新球队报到的时候,他却不得不接受手术,被摘除一根肋骨。甚至有消息说,苏博蒂奇将因此退役。

多特铁卫被摘掉一根肋骨 拒退役豪言3月后复出

苏博蒂奇术后在Instagram上仍然非常乐观:要来根88年的肋骨不?

现实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糟糕,这是苏博蒂奇在接受德国Sport1网站采访时,努力传递出的信号。苏博蒂奇强调,摘掉一根肋骨的手术其实在很多人身上都可能出现,他对于康复充满信心,“顺利的话,3个月后我就可以康复训练,希望到年底就可以回到赛场。我从来没有想过要退役,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膝伤要更加严重。”

如果苏博蒂奇的乐观估计成为现实,他或许还能赶上冬季转会,当然现在他也不敢过多去想。他本来都已经可以在夏天改换门庭,如今需要再一次证明给所有人看。苏博蒂奇早就强调过,自己不会耗在替补席白白挣钱,而他也已经很现实地意识到自己在多特蒙德很难再有未来。

不过多特蒙德球迷都感谢苏博蒂奇的贡献,理解他想要离开的决定。当初苏博蒂奇从美因茨来到多特蒙德追随克洛普,如今球迷们早已经将他看成多特蒙德大家庭的一份子。苏博蒂奇坦言,将来有一天离开,自己会想念很多,“比如威斯特法伦球场独一无二的氛围,热情的球迷,城市里那么多可爱的咖啡店,当然最想念的还是我的朋友们以及过去八年时间里相处过的队友。”

2010-11赛季多特蒙德异军突起,出人意料赢得德甲冠军,这是苏博蒂奇最美妙的回忆。至于最糟糕的回忆,当然是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苏博蒂奇强调,自己并非只是在克洛普手下能够表现出水平,自己的处境和谁是主教练没有关系。

足球并非苏博蒂奇的全部,他还热心于公益事业,成立基金会为贫困地区寻找干净的水源,总是前往埃塞俄比亚度假。苏博蒂奇希望,通过自己的知名度对于非洲人的健康做出贡献,“每个人自己决定应该如何度假,我觉得从事公益事业比在豪华游艇消磨时光要更加快乐。”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