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奥运会代表团前往里约 副总理机场送行

[摘要]俄罗斯奥运代表队28日清晨从莫斯科谢列梅捷耶沃机场出发,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一些俄体育界、政界人士和体育迷们到场送行。

俄罗斯奥运会代表团前往里约 副总理机场送行

新华社莫斯科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栾海)俄罗斯奥运代表队28日清晨从莫斯科谢列梅捷耶沃机场出发,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一些俄体育界、政界人士和体育迷们到场送行。

随这支代表队出发的工作人员对媒体说,这次出发的有排球、手球、拳击、乒乓球、花样游泳和马术选手约70名。俄体操代表队已先几日到达里约。另外一些项目的参赛运动员正在南美集训,还有一些选手将在其参加的比赛开始前再飞往里约。

俄奥委会主席茹科夫介绍说,截至28日,国际各单项体育运动联合会总共批准约270名俄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比赛,另有一些单项联合会的审批还未结束。大约100名俄运动员在等待这些单项联合会的裁决,其中包括赛艇、皮划艇、自行车、高尔夫和举重等项目的选手。茹科夫认为,俄举重项目面临的困境最为严重,最终可能只有3人能够参赛。

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也到机场送行。(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