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我愿意执教英超意甲 暂不执教阿根廷

西蒙尼:我愿意执教英超意甲 暂不执教阿根廷

西蒙尼:我愿意去英超意甲试试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文/ESPN DAN KILPATRICK)马竞铁帅西蒙尼在热身赛前的发布会表示,他有兴趣执教英超和意甲球队。阿根廷籍主帅表达他对执教老东家国米的兴趣,在孔蒂确认执教切尔西(数据)前,西蒙尼是蓝军主帅的热门人选。西蒙尼面对执教流言,正视执教两支球队的兴趣。同时,对于阿根廷国家队的邀请,西蒙尼认为当兼职国家队教练的设想,目前看简直不可能。

5月,西蒙尼承认思考过是否还要执教马竞,他三年内第二次输给皇马(数据) ,在欧冠决赛上。不过,西蒙尼最终做出留在马竞的决定。当在发布会上被问到,是否愿意去英格兰执教时,他亲口承认:“我是一名年轻的教练,我当然感觉这一切都有可能。”

“欧洲有在很多其他联赛都会有很棒的挑战,对于我来讲,英超和意甲是相当有吸引力的。”西蒙尼2011年开始执掌马竞,他率队拿下欧联杯,西甲和国王杯冠军。他把在点球大战输给皇马的欧冠决赛,描述为“像是死了一回”,不过他表示过去的已经过去,该为新赛季做准备。

“我从不讲起那种感觉,那种感觉描述起来相当困难。输给皇马像是死了一回,那段时间很低落。不过现在这种感觉已经结束。”西蒙尼接着说,“我认为球队很强大,充满热情,拥有远大目标。我们努力凝结成一支球队,有能力去努力完成目标。”

西蒙尼将要迎战他老乡,另一位阿根廷人波切蒂诺率领的热刺。双方将在北京时间周五晚18点在墨尔本展开对决。西蒙尼和波切蒂诺都被阿根廷足协作为主帅候选,阿根廷足协可以接受新主帅兼职俱乐部主帅,当国家队比赛时回归阿根廷带队即可。西蒙尼认为这一设想不太可行,或许在以后会有戏。

“没有人这么干过,或许未来会有。简直不可能的。我跟波切蒂诺很久之前就认识,我们是国家队队友。一起在西班牙执教过,他在英超执教生涯非常赞。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更重要的是他明白足球比赛的精髓,祝他能一如既往的优秀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