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新援因冲撞失忆 渣叔:他什么都不记得

利物浦新援因冲撞失忆 渣叔:他什么都不记得

利物浦(数据) 大将被撞失忆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在国际冠军杯的一场比赛里,利物浦输给了切尔西(数据),而“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是,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透露,塞尔维亚中场格鲁伊奇在头部撞击后失忆,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利物浦在今天进行的比赛里0-1输给了切尔西,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格鲁伊奇和切尔西球员特劳雷拼抢,结果撞伤了头部,当时塞尔维亚人就离场接受治疗。克洛普在赛后证实,格鲁伊奇失忆,“此刻对我来说,最大的问题是格鲁伊奇进了医院,因为他记不起任何事情,那太不酷了。希望情况并不严重,当一名年轻球员遭到这样的事情一点也不酷,显然在季前备战里,这样的比赛容易导致伤病才是大问题。”

格鲁伊奇在今年的1月份就加盟了利物浦,转会费是700万欧元,不过他在上个赛季下半程依然租借效力贝尔莱德红星。克洛普对于格鲁伊奇寄予厚望,在前不久利物浦2-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里,这名天才还有进球入账。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同特劳雷的相撞居然导致了脑震荡。

利物浦的后防大将克拉万也险些受伤,他在比赛中遭到法布雷加斯的飞铲,后者则红牌离场。对此,克洛普说道,“这是一个红牌动作,比赛结束后,法布雷加斯也来到我们的更衣室道歉,他做出动作太晚了,当然,有的时候人生就是这样,你把握不好时机,就会得到红牌。”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