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巴尔与拍卖行闹纠纷 被要求赔偿高达90万刀

腾讯体育讯 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湖人名宿卡利姆-贾巴尔因反悔,被要求赔偿给某拍卖行90万美元。

贾巴尔与拍卖行闹纠纷 被要求赔偿高达90万刀

贾巴尔被要求赔偿90万美元

这件事的起因还要追逐到2012年,当时贾巴尔与这家拍卖行达成协议,贾巴尔要把自己大约400个有纪念意义的物品交给拍卖行去拍卖,但因为之后情况不理想,贾巴尔与拍卖行发生纠纷,并闹上了法庭。

在2014年的时候,贾巴尔甚至从这家拍卖行强行取走了一些拍卖品。于是拍卖行起诉了贾巴尔,称他们之前为贾巴尔的基金会捐款30万美元,这是协议的一部分,但贾巴尔并不愿意退还这笔钱。

法院裁决贾巴尔要赔偿这家拍卖行,赔偿金额超过90万美元,并且还要求贾巴尔归还之前从拍卖行取走的拍品。

“我们之前还希望能与贾巴尔达成和解,现在走到这一步非常遗憾。”拍卖行的总裁达伦-朱利安如是说。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贾巴尔与拍卖行闹纠纷 被要求赔偿高达90万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