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举办训练营上演以1打5 凶残隔扣小学员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森林狼当家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日前在明尼苏达霍普金斯市举办了他的首个篮球训练营,他在训练营中上演了以1打5,隔扣小学员的戏码。

唐斯举办训练营上演以1打5 凶残隔扣小学员

唐斯隔扣小学员

看起来唐斯已经完全融入了社区,他把明尼苏达视为“称之为家的地方”。唐斯在训练营中向小学员们亲身示范,在一次攻防回合中,他站在半场位置,面对的是5名小学员,唐斯一个跨步就杀到篮下,面对防守者上演无情隔扣。

“我希望在这里,希望我职业生涯剩余的时间都能在这里。”唐斯如是说。

作为新秀,唐斯上赛季打出了场均18.3分10.5篮板1.7盖帽的数据,毫无悬念地当选最佳新秀,新赛季我们有理由期待他拿出更为出色的表现。在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告别之后,唐斯未来有可能成为联盟新的内线门面。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唐斯举办训练营上演以1打5 凶残隔扣小学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