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点球5-3鹿岛鹿角 决赛再遇巴西体育欲复仇

齐鲁网7月2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2016潍坊杯半决赛在鲁能足校举行,中国国青与鹿岛鹿角90分钟内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国青5比3击败对手,将与巴西体育会师决赛,后者3:2击败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

国青点球5-3鹿岛鹿角 决赛再遇巴西体育欲复仇

国青前锋杨立瑜

国青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第18分钟杨立瑜射门被挡,高华泽补射滑门而出,下半场最后阶段国青不断创造进球机会,并在门前混战中击中横梁。但最终90分钟战罢,双方还是没能破门,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随后的点球大战中,鹿岛鹿角球员在第四回合射偏点球,高海生打进最后一球,点球大战比分锁定在5:3,中国国青挺进决赛。

赛后国青主帅李明表示:“今天有7个球员不能上场,场上没有正印前锋,只能轮换后卫球员。虽然说鹿岛鹿角的球员年龄比较小,但他们的整体防守、纪律性非常好。比赛中出现了不少机会,但我们没能把握住,球员在场上表现还是不太稳定,通过点球取胜也暴露了一些问题。”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巴西体育3:2力克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进入决赛。对于决赛的对手巴西体育,李明坦言:“上一次双方交手,我们轮换了大多数球员,再次交锋我们争取摆出最强阵容,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报一箭之仇。”

明天潍坊杯将休赛一天,最后一轮比赛将于本周六进行。决赛由中国国青对阵巴西体育,比赛将于周六下午16:00在潍坊奥体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