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图欲用球员+现金换J马 喀麦隆妖锋赴恒大?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哥伦比亚球星杰克逊-马丁内斯尽管还留在恒大队中,但他的未来却距离恒大越来越远。继葡萄牙媒体曝出波尔图有意在今夏收购马丁内斯的消息之后,近日一家名为“noticiasaominuto”的葡萄牙网站继续爆料称,波尔图希望用阿布巴卡尔+现金的方式,从恒大引进马丁内斯。

恒大当初引进马丁内斯时花了4200万欧元,波尔图显然拿不出那么多的钱。不过他们有一个折中的方案,就是将球队主力中锋文森特-阿布巴卡尔加入到交易当中,折抵大部分转会费。至于现金部分,波尔图只愿意支付不超过1000万欧元。当然,对恒大来说,尽管获得的现金数额较少,但是能得到阿布巴卡尔,似乎也很有诱惑力。

波尔图欲用球员+现金换J马 喀麦隆妖锋赴恒大?

波尔图心仪J马

文森特-阿布巴卡尔出生于1992年,是喀麦隆国家队的重要成员,也是昔日欧洲足坛最被看好的潜力中锋之一。他身高182cm,身体素质异常强悍,一度引发了欧洲各大豪门的争夺。虽然年纪不大,但是阿布巴卡尔已经在喀麦隆国家队担任队长,为国效力43场进13球。在波尔图,阿布巴卡尔被当做杰克逊-马丁内斯的接班人培养,但他的表现并没有预想中那么出色。上赛季,阿布巴卡尔在葡超开局阶段表现出色,但随后陷入低迷,整个赛季打入13球,与当年的马丁内斯不可同日而语。

事实上,今夏曾有消息称,北京国安天津泰达等球队都有意引进阿布巴卡尔。目前,阿布巴卡尔在转会市场上的价值估计在2000万欧元左右。如果恒大接受来自波尔图的方案,实际进账大约为3000万欧元。“noticiasaominuto”称,在波尔图,马丁内斯依然拥有巨大的人气,而马丁内斯为了重新得到踢球的“快乐”,也愿意重返欧洲。因此,马丁内斯能否今夏离队,实际上只需要看恒大的态度。

当然,与马丁内斯相比,波尔图提供的阿布巴卡尔无论名气还是实力可能都有欠缺,但是喀麦隆人比马丁内斯更加年轻;更何况,马丁内斯已经心不在焉,在这种情况下能换来阿布巴卡尔,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