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上半年UFC五佳选手:比斯平圆十年冠军梦

[摘要]随着2016年前6个月的结束,UFC官方按照惯例评选出了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大奖。

2016上半年UFC五佳选手:比斯平圆十年冠军梦

比斯平KO卢克圆UFC十年冠军梦

UFC中国讯 随着2016年前6个月的结束,UFC官方按照惯例评选出了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大奖。这些入围前五的选手或比赛是这6个月来在八角笼内的佼佼者,他们将和下半年的另5个提名角逐2016年的年度最佳。本文评选的是2016年上半年5位表现最佳的选手。

5.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

史蒂芬-汤普森是这份榜单中唯一一位非冠军选手,但之所以能够入选除了出色的表现外,还是因为他在短短的几个月了先后击败了前冠军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以及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目前排名次中量级首位的他下一次登场时很可能将是为了冠军头衔而战。

4.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

克鲁兹谱写了MMA历史上最成功的回归,在因伤休战了3年后,他在1月的UFC Fight Night 81中分歧判定击败了TJ-迪拉肖(TJ Dillashaw),赢回了自己从未输掉过的雏量级冠军头衔。没有间隔太久,克鲁兹就在6月的UFC199中再次登场,并以一致判定赢下了与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之间被推迟了4年之久的三番战。在目前高手云集的雏量级,下半年克鲁兹将有怎样的出彩表现值得期待。

3.艾迪 -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

当阿尔瓦瑞兹在2014年签约UFC时,所有人都期待这位来自宾夕法尼亚的“地下之王”能够带来怎样的火爆对决。今年伊始,阿尔瓦瑞兹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将这位前轻量级冠军逼到羽量级的同时,也获得了冠军挑战权。UFC200前夕的UFC Fight Night 90中,阿尔瓦瑞兹首回合KO击败了同样以凶猛的打击技术著称的巴西人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成为了155磅新的霸主。

2.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

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和磨炼后,54秒KO终结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的米欧奇终于得到了冠军战的入场券。在5月于巴西举行的UFC198中挑战巴西人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这看起来是一场毫无胜算的比赛,但米欧奇首回合就在笼边KO击败了当今重量级最具实力选手之一的温盾,将闪闪发光的重量级冠军腰带从巴西带回到了克利夫兰。

1.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

“伯爵”比斯平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和最顶级的格斗选手较量,但总是阴差阳错地错失挑战冠军的机会。今年显然是比斯平的幸运年,在2月于伦敦他一致判定击败了“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为自己冲击冠军头衔做好了铺垫。随着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因伤退赛,比斯平终于获得了在UFC199中再战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的机会。这一次他的命运再度爆发,首回合KO击败了被一直看好的卢克,在征战UFC十年后终于圆了冠军梦。(UFC中国 大拿)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2016上半年UFC五佳选手:比斯平圆十年冠军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