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无缘博格巴B计划 3500万购法中场悍将

曝皇马无缘博格巴B计划 3500万购法夺冠功臣

若无缘博格巴,皇马(数据) 将购穆萨·西索科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如果皇马无法得到博格巴,那么弗洛伦蒂诺就会运作穆萨-西索科加盟,《阿斯报》称,在这名球员的转会上,纽卡很难留人,他们希望能得到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在中场的补强上,齐达内的首选是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齐祖暗示皇马仍然有可能追求法国人,但是从英媒的报道来看,曼联接近签下博格巴,因此,其实皇马不得不开启他们的B计划,那就是收购纽卡斯尔的穆萨-西索科。

穆萨-西索科是一名防守能力非常强的球员,他在上个赛季是纽卡的主力,仅仅缺席了1场联赛,打入1球,助攻8次,虽然纽卡降级,但是他的发挥不错。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西索科在半决赛对阵德国的比赛里也有上佳表现,他和萨尼亚联手,成功限制住了乔纳森-赫克托以及德拉克斯勒的发挥,根据统计,那场比赛他完成了46次触球和3次抢断,是法国闯入决赛的功臣。

《阿斯报》称,在无缘博格巴的情况下,皇马就会尝试收购穆萨-西索科,而贝尼特斯其实很难挽留这名悍将,要知道加盟皇马,还是留在纽卡踢英冠,这是非常容易做出的一道选择题。

如果穆萨-西索科注定离队,那么喜鹊会尝试尽可能多的获得转会回报,他们的要价将达到3500万欧元,对于皇马来说,这其实不是问题。毕竟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皇马仅仅掏出了3000万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