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2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赫尔辛保平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哥德堡vs赫尔辛基

比赛时间:07月29日 01:00

哥德堡瑞典超排名第3,目前战绩8胜4平3负,进30球丢21球,进攻火力不俗但防守略有欠缺。近期球队各项赛事10场不败,其中欧战3胜1平,状态火热。

赫尔辛基芬超排名第2位,战绩11胜4平3负,进33球丢19球,攻击力联赛最强不过防守仅排第6。近10战7胜2平1负,仅在联赛中客场不敌第6埃尔维斯。

[WB吉祥坊]2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赫尔辛保平

本场赔率是1.47 4.10 6.80,历史同赔当中,其中主胜概率为61%,平局概率为23%,客胜概率为16%,赔率显示主队优势突出。横向对比,双方暂无交战记录可以参考。

从联赛排名看,瑞典超要强于芬超。从走势看,哥德堡近7战5胜2平,较赫尔辛基4胜2平1负更为稳定。从主客场表现来看,哥德堡联赛主场5胜2平1负,仅不敌领头羊马尔默,近8个主场赛事5胜3平保持不败。赫尔辛基客战表现一般,联赛客场3胜3平3负,总体近10个客场则是5胜4平1负,攻坚能力有限,防守较为顽强,此番作客保平为重。因而本场比赛首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