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态差?杨旭随鲁能预备队训练 或无缘战延边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山东鲁能备战延边客场的比赛,今天下午全队就会启程前往客场。杨旭和齐天羽很可能无缘大名单,因为二人目前在鲁能预备队训练。

主帅马加特到队之后,杨旭和齐天羽均得到了不少机会,基于比赛备战状态、疲劳程度等等因素,有一些人员上的及时调整,杨旭这才到预备队训练。目前蒿俊闵、王大雷、李松益(数据)、张弛、宋龙、王永珀是鲁能本土主力球员。

状态差?杨旭随鲁能预备队训练 或无缘战延边

杨旭目前随鲁能预备队进行训练

而据了解,鲁能一线队今天下午会赶往北京,之后从北京直飞延边的主场地延吉,以让球队更好地备战。目前延边比鲁能积分高5分,作为升班马球队,延边踢法有“小韩国”之称,实力不俗,因此对于保级的鲁能来说,本场比赛并不好踢,主帅马加特也表示,在输掉跟申花的主场比赛之后,球队只能多在客场拿分,其中就包括这场与延边的比赛,球队的目标就是取得胜利。

另外,之前被“三停”的赵明剑 已经跟鲁能预备队训练,国家队集训归来后,训练态度转变的赵明剑很有可能跻身一线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