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已定温格接班人 20年枪手生涯告别?

曝阿森纳已定温格接班人 20年枪手生涯告别?

温格不排除执教英格兰队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英国《每日星报》消息,虽然新赛季的英超还没有开打,可是阿森纳(数据 )高层已经在为未来未雨绸缪,一旦温格提前下课或者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前不再续约,那么枪手会力争聘请伯恩茅斯主帅艾迪 -霍维来接班法国教授。

阿森纳已经连续12年没有获得英超冠军,即便他们在近年来获得了3个足总杯冠军,但是这不足以安抚球迷对于温格的抵触情绪。上个赛季结束后,就有不少的枪迷呼吁温格下课,如今温格的合同还剩一年到期,明年夏天,温格是否还待在阿森纳主帅的位置上,这谁也说不准。

前不久,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温格甚至指出有可能执掌三狮军团,“我会执教英格兰吗?为什么不呢。我永远不会排除这种可能性。”《每日星报》称,一旦温格离职,阿森纳高层倾向于让伯恩茅斯主帅艾迪-霍维接过枪手教鞭。

38岁的艾迪-霍维是英格兰青年教练的佼佼者,球员时期,他碌碌无为,但是在担任教练后,艾迪-霍维逐步证明了自己的价值,2014-15赛季,他带领伯恩茅斯升入了英超,霍维借此力压穆里尼奥获得了2015年英格兰联赛最佳主帅奖,这个奖曾被弗爵爷四次染指,温格两次。霍维也是第五个在顶级联赛以外获得联赛最佳主帅奖的教练。上个赛季,霍维又带领实力一般的伯恩茅斯保级成功,他的能力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在英格兰未确定主帅前,艾迪-霍维曾经被认为是候选之一,不过英足总最终选择了更有经验的阿勒代斯。不过对于艾迪-霍维来说,如果未来可以接过阿森纳的教鞭,这对他的教练生涯来说也是重大飞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