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切尔西1-0利物浦 小法染红铁卫建功

国际冠军杯-切尔西1-0利物浦 小法染红铁卫建功

卡希尔打入唯一进球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1时35分,国际冠军杯,切尔西(数据)在玫瑰湾球场1比0战胜利物浦(数据) ,卡希尔头球破门,法布雷加斯下半场恶意犯规染红离场,利物浦热身赛首次告负,切尔西取得三连胜。

此役是切尔西首场国际冠军杯,蓝军此前三场热身赛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在首战负于维也纳快速之后,切尔西连续战胜沃尔夫斯贝格和菲尔拉克。利物浦同样迎来首场国际冠军杯,红军此前四场热身赛保持全胜且一球不失,包括克莱因、米尔纳、亨德森、拉拉纳斯图里奇、埃姆雷-詹在内的国脚悉数归队,克拉万此役首次为利物浦出场。

切尔西首先开球。第6分钟,莫雷诺边线铲倒威廉被黄牌警告。第10分钟,法布雷加斯主罚左侧角球,卡希尔小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1比0!切尔西取得领先,这是利物浦本赛季首个丢球。第12分钟,格鲁伊奇铲倒威廉被黄牌警告。

第23分钟,埃加利亚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库蒂尼奥主罚任意球劲射被贝戈维奇托出底线。第24分钟,卡希尔铲倒兰德尔被黄牌警告。切尔西此时已经有9次犯规,而利物浦仅有3次。第33分钟,摩西禁区外左脚远射稍稍高出。

第35分钟,埃加利亚脚后跟妙传,菲尔米诺禁区中路低射入网,但主裁判认为菲尔米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9分钟,埃加利亚撞倒法布雷加斯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格鲁伊奇争顶头球时被特劳雷撞伤,比赛一度暂停。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暂时以1比0领先于利物浦。上半场比赛,切尔西控球率仅有35.4%,但2次射门1次射正打入1球,利物浦仅有1次射门。

下半场开始,拉拉纳出场替换格鲁伊奇。第48分钟,奇科左路横传,特劳雷小禁区右脚推射偏出。第53分钟,洛夫伦踢倒奇科被黄牌警告,威廉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稍稍高出。第57分钟,洛夫伦禁区前撞倒奇科,法布雷加斯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洛夫伦头球解围出底线,但被出击的卡里乌斯撞伤,比赛一度暂停。

第70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飞铲克拉万左脚脚踝,主裁判直接向法布雷加斯出示红牌。第77分钟,斯图尔特蹬踏佩德罗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1比0战胜利物浦。切尔西下一战7月31日4时对阵皇家马德里,而利物浦将在7月31日7时对阵AC米兰

出场阵容:

切尔西(4-3-3):

门将:贝戈维奇

后卫:艾纳、卡希尔、特里、阿兹皮利奎塔

中场:威廉(67分钟夸德拉多)、马蒂奇、法布雷加斯、摩西(67分钟佩德罗)

前锋:特劳雷(67分钟巴舒亚伊)、奇科(72分钟查洛巴

利物浦(4-3-3):

门将:卡里乌斯

后卫:兰德尔(63分钟威斯多姆)、洛夫伦(63分钟亨德森)、克拉万、莫雷诺(82分钟弗拉纳根)

中场:斯图尔特(82分钟阿诺德)、埃加利亚(63分钟米尔纳)、格鲁伊奇(46分钟拉拉纳)

前锋:马内(63分钟马尔科维奇)、菲尔米诺(63分钟奥乔)、库蒂尼奥(63分钟因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