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剧情反转!KD未向韦少承诺留队 是记者的口误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文/Royce Young,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ESPN撰稿人罗伊斯-杨(Royce Young)表示,他之前关于“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向拉塞尔-韦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承诺自己会回到雷霆”的言论,是自己的口误,那番话并不是杜兰特亲口对韦斯布鲁克说的。

剧情反转!KD未向韦少承诺留队 是记者的口误

杜兰特从未做出留队承诺

在杜兰特离开雷霆之后,就产生了很多关于他们的故事。在今年休赛期,在杜兰特与那些追逐他的球队进行会面之前,他曾在洛杉矶与韦斯布鲁克和尼克-科里森(Nick Collison)进行了见面。当时杜兰特给韦斯布鲁克和科里森留下的印象是,他会回到雷霆。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的一档节目中,罗伊斯-杨更是透露杜兰特明确告诉韦斯布鲁克,自己会回到俄克拉荷马。“三周之前,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共进晚餐,并告诉他,‘哥们,我会回来的,不要担心。’”罗伊斯-杨说。

此前杜兰特也曾公开说出这样的话:“是的,我的意思是我会留下来的,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

从当时的情况来看,杜兰特留在雷霆几乎是定局。在与雷霆队进行了会面之后,杜兰特的两位好朋友透露,阿杜有90%的可能将会留在雷霆,他已经基本做出了决定。“他已经做出了90%的决定,除非有特别惊人的方案才会改变他的计划。”杜兰特的一位密友说道。

而在前往纽约汉普顿海滩和其他球队进行会面之前,杜兰特还准备在俄克拉荷马买一栋房子。

不知道是勇士有一份惊人的方案,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反正剧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杜兰特最终做出了加盟勇士的决定。杜兰特的这个决定不仅让雷霆措手不及,同时也让韦斯布鲁克非常生气和受伤,因为杜兰特在做出决定之前,甚至没有给韦斯布鲁克打电话。杜兰特的这个决定,也让韦斯布鲁克不得不提前考虑自己的未来,因为明年夏天他也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且雷霆现在已经开始担心韦斯布鲁克明年会选择离开,甚至开始商讨一些关于韦斯布鲁克的交易。

那么问题是,杜兰特是否对韦斯布鲁克做出了留队的承诺?今天罗伊斯-杨表示,自己的那番话是口误,他表示那番话并不是杜兰特自己亲口说出来的。“杜兰特并没有亲口对韦斯布鲁克说那番话。”罗伊斯-杨说,“我说出那番话的用意,是为了描述韦斯布鲁克当时的处境。”

当然,杜兰特做出离开雷霆的决定也非易事,直到决定加盟勇士之前,杜兰特仍然在认真考虑回到雷霆,而且在离开雷霆之后,杜兰特两天都没有出门,可见做出加盟勇士的决定有多难。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剧情反转!KD未向韦少承诺留队 是记者的口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