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詹皇劝我别去里约 梦之队找到赢球感觉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尽管詹姆斯保罗等好友缺席,但尼克斯球星安东尼还是选择了为国征战。近日接受采访时,安东尼表示,过去三年都太挣扎,自己也承受了很大心理压力。进入梦之队之后,重新找到了赢球的感觉。

甜瓜:詹皇劝我别去里约 梦之队找到赢球感觉

甜瓜奥运找赢球感觉

最初的时候,安东尼并不确定自己是否想要参加里约奥运会,他的好友詹姆斯、保罗、韦德都没有参加,并且劝他也不要参加。但也有人劝安东尼加盟新一届梦之队,这样他就有机会再拿到一枚奥运金牌,创造历史。

“他们这样说,‘这是你的时间,你的奥运会,你应该抓住这次机会,’”安东尼说道。“当他们联系我,告诉我那些事情的时候,那种被需要的感觉很好。”

吉姆-伯海姆是美国男篮的助理教练,他也是安东尼的大学恩师。NBA总决赛开始前的一周,他曾经劝说过安东尼。“我告诉他两件事情,‘你可以帮助我们,我们需要一名老将,第二,你已经连续输了三年,你应该拥有一次好的篮球经历,那些是你真正需要做的事情。’”

最终安东尼决定前往里约,“我有机会前往那里,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享受这一过程,”安东尼说道。“前往那里可以享受到很多乐趣,拿到奥运金牌,重新找到赢球的感觉。”

安东尼确实需要重拾赢球的感觉,2012-13赛季,他们赢下了54场比赛,打到了东部第二轮,但之后的三年,尼克斯的胜场数分别为37场、17场、32场,球队战绩不佳,2014年他差点选择离开了纽约。

“过去几年中的挣扎,不仅仅是输球那么简单,更是心理上的压力,整个职业生涯,我从来没有在两三年都经历那样的事情,”安东尼说道。

今年夏天,尼克斯得到了罗斯、诺阿、考特尼-李,不过很多人依旧没有把他们看作是冠军热门球队。尽管在冠军数目上不如韦德和詹姆斯,但在国际赛场上,安东尼却有着不错表现。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安东尼场均出战18.4分钟,可以拿到13.9分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3.7%,三分命中率为44.6%。

“自从高中时期,我就成为了美国男篮的一员,我喜欢这个地方,我不想失去这个机会,有谁不想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打球呢?”安东尼说道。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詹皇劝我别去里约 梦之队找到赢球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