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帅:中超抱怨裁判没用 中国足球不比巴西弱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近日,克鲁塞罗官方正式宣布,聘请前山东鲁能主教练梅内塞斯执教球队。随后,梅内塞斯出席了克鲁塞罗的新帅见面会,面对记者,他聊起了自己在中超的经历。梅内塞斯坦言,中国足球竞争之激烈一点也不比巴西轻松。至于自己在鲁能执教得到了什么,梅内塞斯开玩笑说,至少自己赚到了未来7年足够用的金钱。

梅帅:已赚足未来7年的钱 中国足球不比巴西弱

前鲁能主帅梅内塞斯

“我们巴西人有这样一种思维,远远望去,觉得中国足球不如我们。”梅内塞斯说,“但当你身临其境时,你会发现真实情况不是这样。亚冠联赛的激烈争夺让我必须找出更多的应对策略。语言的不同,迫使我必须发展其他一些沟通方式。我不会说太多话,因为我知道即使多说,也没人明白我到底说了什么。我也学会不去抱怨裁判,因为即使抱怨了也没用。我不知道我能否给中国足球带去一些好东西,但当我从中国回来时,我感觉无论是作为一个普通人还是一个主教练,我都变得更好了。”

至于在鲁能的工作经历,梅内塞斯表示:“在亚冠部分,我们的工作非常出色,我们打进了亚冠8强,这在鲁能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但是,我们在中超联赛踢得不好,因为两线作战的压力,我们必须挑选更多新球员来应付一些中超的比赛,但是球队没有那么多好的首发球员,能同时满足中超和亚冠的需要。”

“但在鲁能工作的优点是,在接下来的7年里,我很满足我在那里赚的钱。”梅内塞斯总结道。实际上,梅内塞斯在鲁能只工作了7个月的时间,却赚到了足够7年生活的钱,鲁能当初在梅内塞斯身上下了多大的成本,可见一斑。

谈起自己的新球队克鲁塞罗,梅内塞斯评价说:“克鲁塞罗和鲁能的问题有相似之处。过去几年,克鲁塞罗一直是巴西的顶级强队,但如今排名积分榜底部。我们不能再用过去的思维对待比赛了,而是应该尝试新的解决方案。我不会在第一天就对球队做太多调整,因为调整的越多,就意味着越冒险。”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