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主罚点球破僵局 富力晋级上演广州德比

昨晚,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全部结束,广州富力上海申花、江苏苏宁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足协杯四强。半决赛,广州富力将与广州恒大上演“广州德比”,而上海申花的对手则是江苏苏宁。

扎哈维以点球打破僵局 富力晋级上演广州德比

广州富力晋级四强 扎哈维(数据) 主罚点球破门

广州富力凭借首回合外援扎哈维的“帽子戏法”3:0战胜了河北华夏幸福,奠定了晋级的基础。双方第二次交锋,河北华夏幸福受困伤病,依旧安排多名替补登场。实力上的差距决定了两队的场上走势。第43分钟和第84分钟分别由扎哈维和卢琳 将球打进,虽然第89分钟华夏幸福的姆比亚点球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

上海申花则凭借第二回合比赛中 高迪的进球以1:0战胜天津权健。两回合5:0的绝对优势淘汰对手晋级。这也是上海申花连续三个赛季都杀进足协杯半决赛中。对于上海申花来说,本赛季投入巨大,但从中超联赛的排名看,想跻身亚冠联赛,困难重重,想要通过联赛收获一张亚冠联赛的门票已不现实。所以上海申花将目标锁定在足协杯冠军上。登巴巴的受伤曾一度影响到球队的心态,但绿地集团在昨天发表文件,全面号召上海申花俱乐部学习登巴巴在场上的拼搏精神,赛后主教练曼萨诺表示将这场胜利献给登巴巴。而反观申花的对手天津权健,足协杯淘汰显然都在他们的预期当中,他们可以静下心来一心备战中甲联赛,毕竟冲超才是权健最需要做的。

江苏苏宁的晋级之路则一波三折,他们与河南建业的首回合较量建业以2:1战胜苏宁。第二回合,江苏苏宁常规时间以2:1取胜,双方总比分打平。加时赛,吉翔 大禁区外轰进一记世界波,凭借着这个进球,助苏宁晋级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