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杰斯杯大威送蛋进16强 郑赛赛止步女双首轮

[摘要]北京时间7月28日,罗杰斯杯的比赛中,大威发挥出色轻松晋级16强,德国名将科贝尔、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和加拿大美女布沙尔等也一同晋级。女双首轮,中国组合郑赛赛/徐一璠连丢两盘遗憾出局。

罗杰斯杯大威送蛋进16强 郑赛赛止步女双首轮

大威廉姆斯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WTA超五赛事罗杰斯杯今日继续进行。赛会6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0横扫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轻松晋级16强。与大威一同晋级的还有德国名将科贝尔、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和加拿大美女布沙尔等人。而在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郑赛赛/徐一璠连丢两盘不敌对手遗憾出局。

已经36岁的大威本赛季依然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状态,她曾在中华台北赛中获得冠军,本月初的温网也杀进了四强,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6位,本站比赛她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的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大威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不管是一发得分率还是二发得分率都明显领先于对手,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7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大威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她在本盘的二发得分率达到了惊人的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4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连续完成3次破发,最终她在连下6局之后送出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8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55位的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鲁西奇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发得分率接近70%,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鲁西奇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迅速提升到了接近90%,而科贝尔的发球手感则大幅下滑,先后发出了4个双误,鲁西奇在化解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之后凭借一次关键破发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科贝尔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6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9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15号种子、英国名将孔塔直落两盘以7-5和6-1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金久慈;加拿大美女布沙尔直落两盘以6-2和6-0横扫11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4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直落两盘以6-1和7-5击败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16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直落两盘以6-2和7-5击败美国“幸运落败者”米切尔;10号种子美国选手凯斯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同胞布伦格尔;9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以7-5和6-0击败资格赛同胞库德里亚夫特塞娃;12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意大利名将埃拉尼因为捷克选手K-普利斯科娃的临阵退赛自动晋级。

此外,在女双首轮一场比赛中,中国组合郑赛赛/徐一璠表现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4-6和3-6不敌跨国组合茱拉克/罗迪奥诺娃(克罗地亚/澳大利亚),遗憾止步首轮。(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an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