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届CBA选秀北大王牌夺状元 NCAA新星赴上海

第2届CBA选秀北大王牌夺状元 NCAA新星赴上海

郭凯当选第二届CBA选秀状元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第二届CBA选秀大会今日上午在上海举行,最终来自北京大学的郭凯被佛山男篮选中,成为状元。而曾效力于NCAA的唐子豪,在第9位被上海选中,有着“香港邓肯”之称的惠龙儿则遗憾落选。

本次选秀大会共27人参选,最终8人被选中。佛山一共选择了两名球员,除了状元签郭凯,他们还在第21位选中了“民航战机”谷玥灼。备注瞩目的唐子豪则在第9位被上海选中。此外,福建在第8位选择了中华台北球员胡珑贸,而在训练营表现突出的香港球员惠龙儿则落选。

来自北京大学的郭凯身高2米01、体重105公斤,司职大前锋,是CUBA联赛中的明星球员。在本次的选秀体测中,他在力量方面相比其他球员格外突出,80公斤卧推和30次深蹲的成绩居首。而在投篮测试中,郭凯26投19中的成绩也相当不俗。在27日晚进行的分队对抗赛中,郭凯代表大学生对全场贡献了17分12篮板,是本队中的进攻核心。

郭凯此前专程试训过佛山队,表现得到了认可,在选秀前就是本次的状元热门之一。佛山队历来有培养CUBA球员的传统,曾令旭和宗赞就是很好的例子。目前传出唐正东或将离队,因此对于内线球员的需求来说,郭凯在新赛季相信会有不错的机会。

第2届CBA选秀北大王牌夺状元 NCAA新星赴上海

27人中共8人被选

第二届选秀相比首届还是有了很大的进步,有了明显的现场仪式感。相比首届,此次选秀大会专门设置了选秀现场,除了篮协高层,各俱乐部代表以及参选球员纷纷出席。在最终选秀结果上,虽然依旧有很多队选择了弃权,但与首届20选1相比,此次27人共有8人被选也算是有一定进步。不过从现场来看,CBA选秀依然还有很多不足,需要改进,这次现场就出现了很多花絮。比如福建在第一轮本来选中了胡珑贸,结果在递交选秀结果信封时闹了乌龙,把本来给第二轮准备的弃权信封交了上去,此外篮协高层还念错了谷玥灼的名字。

选秀结果:

1、佛山 郭凯

2、八一 弃权

3、天津 史仪

4、吉林 弃权

5、同曦 黄子恒

6、北控 弃权

7、青岛 弃权

8、福建 胡珑贸

9、上海 唐子豪

10、江苏 张嘉毅

11、山西 王洪

12、深圳 弃权

13、浙江 弃权

14、北京 弃权

15、广厦 弃权

16、山东 弃权

17、广东 弃权

18、新疆 弃权

19、辽宁 弃权

20、四川 弃权

21、佛山 谷玥灼

22、八一 弃权

23、天津 弃权

24、吉林 弃权

25、同曦 弃权

26、北控 弃权

27、青岛 弃权

28、福建 弃权

29、上海 弃权

30、江苏 弃权

31、山西 弃权

32、深圳 弃权

33、浙江 弃权

34、北京 弃权

35、广厦 弃权

36、山东 弃权

37、广东 弃权

38、新疆 弃权

39、辽宁 弃权

40、四川 弃权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佛山郭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