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正式续约诺维茨基 天王有望加入科比行列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小牛官网报道,小牛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与曾13次入选全明星的德克-诺维茨基完成了续约。据媒体此前的报道,诺维茨基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两年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的第二年为球队选项,而且第二年受保障的金额只有500万美元。

小牛正式续约诺维茨基 天王有望加入科比行列

诺维斯基将终老小牛

在小牛队效力的18个赛季当中,诺维茨基成为小牛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2002-03赛季他带领小牛队首次获得60胜赛季,2006年他带领小牛队首次打进总决赛,2006-07赛季他带领小牛队取得创队史纪录的67胜,2011年他带领小牛队首次夺得总冠军。目前,诺维茨基是联盟中在同一支球队中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诺维茨基身高2.13米、体重111公斤,在职业生涯当中,他曾13次入选全明星、连续12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2000-12年)、在2006-07赛季获得常规赛MVP、2011年获得总决赛MVP,他还曾6次荣膺西部月最佳球员、17次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是2014年“魔术约翰逊奖”的获得者。

诺维茨基职业生涯总共打了1340场比赛,其中1309场担任首发,在场均35.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2分、7.9个篮板和2.5次助攻,其生涯总出场场次、总出场时间、总进球数、总投篮数、总罚球数、总罚球命中数、总篮板、总得分等数据都排名队史第一。

在今年2月小牛队主场129-103大胜76人队的比赛中,诺维茨基拿了18分和7个篮板,使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29000分,他也成为历史上第6位达成这一成就的球员。在历史得分榜上,诺维茨基已超越沙奎尔-奥尼尔升至第六位;他的篮板在历史排行榜上排名第30位、总进球排名第12、总三分球命中数排名第15、总罚球命中数排名第7、出场场次排名第12、出场时间排名第11。

诺维茨基现年38岁,他出生于德国维尔茨堡,在1998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9顺位被雄鹿队选中,随后就被交易到小牛队。在2004-05赛季,诺维茨基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的欧洲球员,在2006年他还成为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如果能够保持健康,诺维茨基在2017-18赛季期间应该能够超过威尔特-张伯伦,升至历史得分榜的第五位。如果诺维茨基能打满这两个赛季,那么他将加入科比-布莱恩特的行列,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在同一支球队效力了20个赛季的球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正式续约诺维茨基 天王有望加入科比行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