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淘汰建业特谢拉梅开二度 足协杯四强产生

北京青年报2016-07-28 09:52
0评论 收藏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晚,本赛季足协杯剩下三个四强名额最终被上海绿地、广州富力和江苏苏宁获得,至此,足协杯的四强被中超队伍包揽。

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全结束 中超队伍包揽四强

扎哈维(数据) 推射

上海绿地和广州富力首回合都大比分战胜了对手,这次的第二回合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面对太多的麻烦。客场作战的上海绿地凭借 高迪开场8分钟的进球,1比0战胜无心恋战的天津权健,总比分5比0晋级。而广州富力首回合主场3比0战胜华夏幸福,此番来到秦皇岛,伤兵满营的华夏幸福再次派上全华班和大批替补,最终毫无悬念地1比2再次输给富力,富力5比1轻松晋级。

最晚进入四强的是江苏苏宁:首回合在郑州1比2落败的苏宁面临主场背水一战的局面。特谢拉梅开二度和帕蒂尼奥的进球,让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成3比3,只能进入加时赛。最终凭借吉翔 在加时赛中的世界波,江苏苏宁总比分4比3晋级。半决赛对阵将是上海绿地遭遇江苏苏宁,而恒大和富力的遭遇则将广州德比从联赛加赛到了足协杯战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