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山西外援轻取13分 美国女篮大胜法国女篮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在法国女篮和美国女篮的热身赛中,法国女篮只抵抗了半场,最终美国女篮以84-62大胜法国女篮,取得奥运会热身赛的两连胜。

前山西外援轻取13分 美国女篮大胜法国女篮

美国女篮大胜法国

美国女篮四人得分上双,前山西外援摩尔拿了13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查尔斯贡献17分,陶乐希和多恩各得10分。法国女篮仅一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米耶姆拿了10分。

赛前状况:伦敦奥运决赛重演

在巴西奥运会上,美国女篮与中国女篮、加拿大女篮、西班牙女篮、塞尔维亚女篮和塞内加尔女篮被分在B组,而法国女篮则和日本女篮、巴西女篮、澳大利亚女篮、土耳其女篮和白俄罗斯女篮同分在A组。

法国女篮是通过资格赛打进奥运会的,但是她们的实力不容忽视,她们可是去年欧锦赛的亚军,也是伦敦奥运会的银牌得主,其中达莫克、米耶姆、雅库布 和格鲁达都参加了伦敦奥运会。

至于美国女篮,其实力自然无需多说。1996年、2000年、2004年、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美国女篮完成五连冠。在女篮世界杯(原世锦赛)上,美国女篮是2010年和2014年两届冠军得主。美国女篮上一次在世界大赛输球还是10年前的事情,她们在2006年世锦赛半决赛不敌俄罗斯,仅获得铜牌。

美国女篮在她们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以88-84击败混合队,摩尔贡献11分最后时刻连续罚中4球率队险胜,“女魔兽”格里娜8分,多恩11分。

比赛回顾:法国女篮抵抗半场

面对实力不俗的法国女篮,美国女篮打得并不轻松,开场不久她们取得6-2的开局,但随后达莫克命中三分,接着格鲁达又跳投命中,法国女篮反而以7-6反超。在首节还剩4分16秒时,伯德助攻多恩命中三分,美国女篮又将比分拉开到15-9。但是法国女篮总是有将比分迫近的办法,随着约翰内斯上篮得手,她们又将比分追为15平。首节过后,法国女篮仅以17-20落后。

在第二节还剩8分钟时,麦考特里罚中两球,美国女篮24-17又将比分拉开。可是在短暂的僵持后,法国女篮又打出追分势头,在本节还剩2分30秒时,雅库布上篮得手,她们将比分追至27-28。此后法国女篮一度将比分反超,凭借最后时刻摩尔的跳投,美国女篮在半场结束时才以32-31保持住领先优势。

但是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后,美国女篮终于在第三节展现出她们强大的进攻火力。本节一开场查尔斯就上篮得手,接着摩尔又命中三分。在本节还剩5分30秒时,伯德两罚全中,美国女篮47-37终于获得两位数的优势。这一节美国女篮得了31分,三节过后她们取得63-46的领先。

第四节美国女篮没有任何松懈,在比赛还剩5分44秒时,麦考特里打三分成功,她们已经将比分拉开到73-52。比赛至此已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美国女篮以84-62击败法国女篮。

双方首发——

美国女篮:伯德、查尔斯、多恩、陶乐希、摩尔

法国女篮:阿亚伊、雅库布、格鲁达、达莫克、斯凯雷拉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山西外援轻取13分 美国女篮大胜法国女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