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11岁儿子已有很多伤 盼他未来比我强

马布里:11岁儿子已有很多伤 盼他未来比我强

马布里特训儿子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陈月泽)很多球迷都知道,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的儿子小马,对于篮球也有着近乎痴迷的热爱,他甚至时常和父亲马布里一同训练。而马布里最近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他希望儿子未来能够比自己更加出色。

不久前,马布里在微博上晒出了儿子训练的视频,有球迷留言说:“你儿子像你,但他会比你更出色。”马布里转发了这条评论,并且回复说:“我希望他比我更出色,我帮他训练就是为了让他比我更出色。”

正因为这一份盼望儿子成长的殷切期待,马布里平日里在训练儿子的时候,也标准非常严格。马布里也透露,虽然小马只有11岁,但他的身上却已经有了多处因为训练造成的伤病。“他有很多伤,因为我对他的训练非常刻苦,”马布里说道。

对于北京这座城市和北京队这支球队,马布里有着极其深厚的感情。当有球迷评论说,希望小马一位成为北京队新一代的球星时,马布里也给出了自己的态度:“是的,他一定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马布里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