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翔3杀建业救苏宁 高层:碰申花又是血雨腥风

特约记者子扬常州报道

吉翔 !又是吉翔!凭借吉翔的世界波,江苏苏宁队通过加时赛以3比1(两回合总比分4比3)战胜河南建业队,挺进足协杯四强。本赛季与建业队四度交手,吉翔打进3球,无愧建业杀手。

尽管特谢拉两射一传当选全场最佳,但四战建业取得三粒进球的吉翔,无愧建业杀手的称号。重新回到右边前卫的吉翔,本赛季攻击火力强大,频频用关键进球帮助球队度过难关。4月9日,苏宁队联赛首度面对建业队,吉翔第87分钟的绝杀帮助苏宁在航海体育场带回宝贵3分。上一轮中超,吉翔再度取得进球,帮助球队4比1大胜建业队。而到了昨晚,吉翔的进球含金量更高,凭借着这个准绝杀,球队挺进了足协杯四强。

吉翔3杀建业救苏宁 高层:碰申花又是血雨腥风

苏宁半决赛再遇死敌申花

“当时觉得脑子一片空白,都想不到怎么庆祝了。”赛后谈及那粒准绝杀进球,吉翔并未将功劳揽在自己身上,“我们全队表现都很好,尤其特谢拉在场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他屡屡在球队困难时刻打破僵局,不是进球就是助攻,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他是所有中国球员学习的榜样。”吉翔认为,加时赛虽然让球队消耗巨大,但也让全队积累了一笔宝贵的财富。

赛后主教练崔龙洙对全队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认为“永不放弃,永远战斗”的精神,就是苏宁队今后要走的路。“赛前预想到这场比赛会很艰难,队员们在炎热的天气下,拼尽了全力,证明了整个球队的斗志和永远不放弃的精神。”崔龙洙还感谢了主场球迷的支持,“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南京的主场比赛,但常州的球迷非常给力,我们也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提交了满意答卷。”

苏宁队如愿晋级足协杯四强,但接下来的比赛容不得半点轻松,因为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老冤家绿地申花队。刚刚与建业队进行了三番大战,接下来苏宁队又将与申花队进行三番大战。“我们与申花队知根知底,足协杯半决赛注定又是一番血雨腥风。”苏宁俱乐部高层无奈的感慨,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首。

最近两个赛季,苏宁队与申花队频频在足协杯赛场碰面,但笑到最后的都是苏宁队。2014赛季,双方在半决赛中碰面,结果苏宁踏着申花闯进了决赛。2015赛季,双方在决赛中碰面,结果苏宁队战而胜之,捧起了球队历史上首座足协杯冠军。“申花队虽然损失了登巴巴,但球队整体实力还在,苏宁队要想闯过这一关晋级最终的决赛,必须百分百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苏宁高层对球队的前景保持了谨慎的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