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盛赞男篮两控卫:切美国队就像切豆腐

吴克群盛赞男篮两控卫:切美国队就像切豆腐

吴克群大赞男篮两控卫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陈月泽)近日,中国男篮刚刚结束了与美国男篮的第二场热身赛,虽然最终以57比107失利,但中国队却在比赛当中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不断增长的自信心。本场焦点之战,也吸引了台湾著名歌手吴克群的关注。他赛后发微博盛赞了男篮双控郭艾伦和赵继伟的表现。

“我的天哪!太久沒有看中国男篮,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样!进步很多啊!打球充满激情!防守很拼!重点是……两个后卫真的好快好快好快呀!重要的事要说三次。”吴克群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道。

吴克群盛赞男篮两控卫:切美国队就像切豆腐

吴克群点评中美之战

与美国男篮的两场热身赛,赵继伟和郭艾伦都有着不错的发挥。首场比赛赵继伟拿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4分,而第二战郭艾伦则得到了11分,同时送出了全场最高的6次助攻。在描述这二人表现的时候,吴克群写道:“第一次看切美国队像切豆腐一样。”

不过吴克群在赞扬双控表现的同时,也点出了自己眼中中国队的问题所在,“感觉只缺投手,”吴克群这样写道。事实上,吴克群的想法并非没有道理,这一届的中国男篮缺乏稳定的外线投手,已经是多次被提及的问题之一。而对阵美国队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全场三分球15投仅仅命中3球,20%的三分命中率,想要击败强队,显然是非常困难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