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阿根廷男篮遇囧事 热身因球馆漏水取消

尴尬!阿根廷男篮遇囧事 热身因球馆漏水取消

阿根廷男篮遭遇囧事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陈月泽)近日,计划在北京鸟巢进行的曼联对阵曼城(数据) 的比赛,临时被主办方取消。官方给出的担心暴雨天气的原因,也遭到了很多球迷的吐槽。对于在室外进行的足球比赛来说,不可控的因素更多,但在室内举办的篮球赛,最近却同样发生了一件囧事。

北京时间7月26日,欧洲篮球媒体人王健在自己的微博上,就爆料称,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的一场邀请赛,被临时取消,而原因竟然是球馆出现了漏水不止的情况。

“现代篮球赛中很少遇见因为室内场馆屋顶漏水,而无法进行比赛的。而今天凌晨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体育馆,却遭遇了这样的囧境。原定进行的阿根廷,澳大利亚以及立陶宛三国邀请赛第一天的比赛,就因为屋顶漏水造成地板湿滑,双方教练在看过地板条件后选择了放弃比赛。距离奥运会开打仅有十天,他们不敢让球员在这个时候冒着风险在湿滑的地板上进行比赛。有大批购票球迷滞留在场馆希望能够等到比赛重新开打,但无奈最终比赛还是取消了,明天原定第二场澳大利亚对阿根廷的比赛目前也无法确定能否如期举行。”王健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道。

太囧!阿根廷国内邀请赛因球馆漏水被迫取消

上赛季福建主场也曾漏水

太囧!阿根廷国内邀请赛因球馆漏水被迫取消

14-15赛季吉林主场遭遇漏水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CBA联赛当中,吉林男篮的球馆长春市体育馆,也曾经多次出现漏水的状况。工作人员甚至多次在比赛的赛前训练时,用塑料桶放在球馆漏水处的地板上用来接水,以免漏下的水浸泡地板影响比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阿根廷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