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正式续约妖星 3.9亿美元打造最贵后场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开拓者篮球运营总裁内尔-奥尔希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和C-J-迈克勒姆签署合同。提前续约后,迈克勒姆与开拓者的合同将延长至2020-21赛季。根据此前报道,迈克勒姆签署的是4年价值1.0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开拓者正式续约妖星 3.9亿美元打造最贵后场

开拓者续约迈克勒姆

迈克勒姆在2015-16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0.8分3.2篮板4.3次助攻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7%,罚球命中率高达82.7%。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迈克勒姆荣膺上赛季最快进步奖。

对于能和开拓者提前续约,迈克勒姆非常高兴,他表示波特兰就是自己的家。“我非常高兴能够继续在波特兰效力,在这里延续我的职业生涯。我也非常感激球队对我的信任和支持,给我这样的机会。”迈克勒姆说道,“自从来到俄勒冈后,我已经把这里看作是我的家。我期待之后会有特别的事情发生,不仅是在球场上,也要为社区提供帮助。”

现年24岁的迈克勒姆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以第10顺位被开拓者选中。上赛季,开拓者失去四大主力,迈克勒姆抓住机会,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成为当今联盟最好的后场新星之一。

“迈克勒姆是基石级别的球员,也是我们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奥尔希说道,“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够和球队达成长期合同。”

根据美媒体此前报道,迈克勒姆的新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达到1.06亿美元。由于下赛季是迈克勒姆新秀合同最后一年,这意味着他将在开拓者至少再效力5个赛季。

开拓者顶薪续约迈克勒姆,也创造了一项历史第一,队中两大后场利拉德和迈克勒姆的合同双双过亿,这是此前从未有过的。其中,开拓者今夏升级了利拉德的合同金额,达到5年1.41亿美元,他们还以4年7000万美元得到了锋卫摇摆人埃文-特纳,4年7500万美元匹配篮网的合同,留下了克拉比。

目前,利拉德、迈克勒姆、特纳和克拉比的合同总价值已经达到了惊人的3.92亿美元,这毫无疑问是史上最贵的后场组合。

同时,开拓者也是今夏烧钱最猛的球队。除了以上提到过的签约后,开拓者还4年4100万美元续约内线莱昂纳德,2年1500万美元从勇士抢来中锋埃泽利。整个夏天,开拓者花费超过4.5亿美元,令人震惊。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正式续约妖星 3.9亿美元打造最贵后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