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坦言看到苏宁未来之路 吉翔大赞特谢拉

腾讯体育7月27讯(文/李旭)2016年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江苏苏宁在主场通过加时赛3-1(两回合总比分4-3)战胜河南建业闯入四强。主教练崔龙洙难掩激动,“这就是江苏足球今后要走的路——团结一致永不放弃的战斗精神。”

杯赛加上联赛,这已经是两支球队在一个月里的第三次面对面,前两场比赛双方各下一城。今晚的“拔河”第三季在常州展开,特谢拉第15分钟门前抽射先拔头筹,第50分钟伊沃门前头球入远角,第75分钟特谢拉利用个人能力抽射近角梅开二度。90分钟苏宁2-1,总比分战成3-3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双方队员都有拼到抽筋的状况发生,最终吉翔 轰入世界波终结比赛。

崔龙洙坦言看到苏宁未来之路 吉翔大赞特谢拉

苏宁主帅崔龙洙

赛后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崔龙洙评价:“今天我们取得了一场胜利,晋级了足协杯四强,为球迷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每个队员都是为了一个整体而拼搏。”

首回合1-2落败,崔龙洙便表态要回到主场翻盘。他坦言预料到这将是一场十分困难的比赛,而球员们展现出来的战斗精神让他看到了球队的未来。“队员们在炎热的天气下拼搏,证明了整个球队的斗志和永远不放弃的精神。这场比赛的结果,就是我们江苏苏宁队今后要走的路——永远不放弃团结一致,永远战斗的精神。”崔龙洙表示。

当用一记世界波终结比赛后,吉翔并没有太激动的庆祝动作。“球入网的时候,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怎么去庆祝。”吉翔表示。

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球员的体能都已经透支,频频出现抽筋的现象。吉翔感慨:“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属于江苏足球的宝贵的财富。”对于梅开二度的特谢拉,他评价:“特谢拉在苏宁扮演关键的角色,可以进球可以助攻,困难的时候打破僵局,是所有中方球员学习的榜样。”

足协杯半决赛,苏宁将与申花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