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5分惜败立陶宛 锋线悍将空砍23+5

四国赛-国奥5分惜败立陶宛 锋线悍将空砍23+5

国奥惜败立陶宛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2016亚特拉斯四国男篮对抗赛贵州瓮安站,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国奥男篮74-79惜败立陶宛队,前两场比赛1胜1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队只有7人出场打球,篮板球方面33对46处于明显劣势,左朕年13投9中,拿下23分5篮板,崔晋铭15分4助攻3抢断,方硕14分8助攻,沈梓捷9分5篮板,廉明8分6篮板,戎浩峰5分。

比赛介绍

国奥男篮将在7月26-28日期间,和意大利、立陶宛以及美国职业联队,进行3场热身赛,比赛地点设在贵州瓮安。球员方面,和前一阶段的热身赛相比,表现出色的胡金秋离队,戎浩峰、文雁行等年轻球员补充入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国奥队命中率不高,方硕和戎浩峰先后远投不中,沈梓捷罚球线上也是两罚不中,立陶宛队倒是连续投中了两记三分球,开局8-2取得领先。崔晋铭替补出场之后上篮得分,随后三分也有,帮助国奥队将比分追至7-11。此后沈梓捷篮下强攻打成2+1,国奥队12-12追平比分。首节结束前,戎浩峰罚球得分,国奥队第一节15-16落后1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方硕三分命中,国奥队21-20反超比分。但后面的比赛中,国奥队外线多次出手却颗粒无收,方硕一人便是4投不中,次节过半,立陶宛队连中两记三分球,30-24反超并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前,左朕年一个人连拿7分,但是国奥队仍在半场结束时37-42落后立陶宛队。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左朕年继续不错手感,反击中接到方硕的分球轻松上篮得分,随后又是方硕的突破分球,左朕年中投得分,国奥队比分追至45-46。比分迫近之时立陶宛队外线又是连中两个三分球,52-45再度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前,崔晋铭远投得分,国奥队56-63落后7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廉明远投得分,国奥队61-68依旧落后7分。左朕年连拿4分,国奥队65-70落后。比赛还剩3分钟,立陶宛队24秒压哨三分命中,国奥队比分难以反超。比赛最后时刻,国奥队几次三分不中,未能完成逆转,74-79惜败立陶宛队。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方硕、沈梓捷、王骁辉、戎浩峰、廉明

下轮对阵

7月28日,国奥男篮将迎战第3个对手美国职业联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奥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