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安德烈-戈麦斯:我的性格和巴萨很符合

2016年07月27日22:0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葡萄牙人出席在巴萨(官网 数据) 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期望“获得奖杯,享受足球,并尽快适应巴萨体系”

安德烈-戈麦斯:我的性格和巴萨很符合

年轻、有抱负、渴望学习、尽力帮助俱乐部。安德烈-戈麦斯出席新闻发布会,说道:“我的性格很符合巴萨。我相信我选择了一个最好的俱乐部,我也相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葡萄牙人说自己在这里的目标是:“享受最好的足球,持续不断地学习,以及尽快适应巴萨哲学体系。”

戈麦斯希望尽快加入到恩里克的队伍中去,他们通电话时谈及此事:“主帅对我的到来表示感谢。我觉得当下最重要的是被召入队,尽快适应球队。我可以踢左路或者右路,这对我来说都一样。”

葡萄牙中场指出接下来在巴萨效力的5个赛季,对于他的家人也很重要,尤其是他的父亲。因为戈麦斯的爸爸正是一名红蓝球迷。年轻人说道:“我的转会,让他非常非常激动。”

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戈麦斯年轻、有实力、有潜力

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对戈麦斯的到来表示极大的欢迎:“这是一名年轻、有实力、有潜力的球员。他将在中圈附近为球队带来很多可能性。他有时间去证明自己的价值。”费尔南德斯同时指出:“巴萨可以长期拥有戈麦斯,但现在的任务是他必须尽快得到自己的位置。”

阿尔伯特-索莱,巴萨体育事务总监,补充道:“起初,俱乐部的预算并不乐观,看似无法签下戈麦斯。然而,我们还是竭尽所能,天时地利人和为我们带来了这名中场大将。”副主席约尔迪-梅斯特雷也对戈麦斯表示热烈的欢迎。

[责任编辑:sergio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