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未来三年,巴萨依然有你——马斯切拉诺

2016年07月27日21: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体育总监,阿尔伯特-索莱,在安德烈-戈麦斯的首轮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俱乐部与阿根廷后卫马斯切拉诺续约三年。

未来三年,巴萨依然有你——马斯切拉诺

哈维尔-马斯切拉诺将继续留在巴萨。俱乐部体育总监阿尔伯特-索莱在葡萄牙中场安德烈-戈麦斯的官方首轮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俱乐部将和马斯切拉诺完善合约:“我们已经达成一项协议,接下来的三年马斯切拉诺继续与巴萨同在,我们会更新完善他的合同。”

这样一来,红蓝14号将继续为巴萨效力,直到2019年6月30日。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指出:“马斯切拉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都对这个决定感到十分高兴。”

282场比赛,16个奖项

2016-17赛季将是阿根廷人为巴萨一线队效力的第七个赛季。他于2010年从利物浦(数据) 转会到巴萨,凭借他的勤恳低调和用心防守,马斯切拉诺得到了球迷的喜爱。作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第四队长(从上赛季开始),马斯切拉诺正在慢慢从防守型中后卫向防守型中卫过渡,他也是巴萨军团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

在巴萨的这几年间,每一个赛季,马斯切拉诺的出场数都超过40场,总共上场282次,并随队获得16个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