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新援:暂不考虑金球奖 幸运和梅西搭档

巴萨新援:暂不考虑金球奖 幸运和梅西搭档

戈麦斯亮相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巴萨新援安德烈-戈麦斯周三正式亮相,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中场激动的表示,“很自豪能够实现了加盟巴萨的梦想,很高兴能够和BBC一起出场,我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他们。”

巴萨副主席索莱、梅斯特以及技术主管罗伯托-费尔南德斯与安德烈-戈麦斯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梅斯特首先表示,“他才22岁,和俱乐部签了5年合同,这符合我们俱乐部引进年轻球员的策略。”而索莱则表示,“我们抓住了机会,签入了安德烈-戈麦斯。他的固定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还有2000万的浮动条款,如果能够赢得金球奖,那么我们会再支付1500万欧元。”根据出场时间和进球数,巴萨最多会支付2000万欧元的奖金,但梅斯特表示,“如果能够支付全部浮动条款,我们会非常高兴。”

罗伯托-费尔南德斯则表示,“我确信,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他符合我们的所有要求,他有着出众的实力,而且很年轻。我们对他寄予厚望。我们选择安德烈-戈麦斯是因为他是最理想的球员,他很年轻,也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未来会成为更加出色的球员。”谈到锋线的引援时,罗伯托-费尔南德斯指出,“我们有三名非常出色的前锋,这对其他人来说是很难的选择,但在8月31日之前,我们还有时间。”

安德烈-戈麦斯首先表示,“谢谢大家。我要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能够穿上这件球衣是一种荣誉。我很自豪能够实现了我的梦想。我很高兴能够加盟巴萨。我选择了对我来说最合适的俱乐部,这是毫无疑问的。对我的成长来说,巴萨是最理想的俱乐部。巴萨有很多很出色的中场球员,我希望继续成长和学习。我才22岁,还有足够的时间成长为一名更出色的球员。”

谈及自己的位置时,安德烈-戈麦斯表示,“最重要的是符合教练的要求。我必须去适应俱乐部的战术要求,同时展示出我的实力。我可以踢左中场或右中场。”巴萨新援强调,“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去赢得冠军,我希望赢得所有的比赛。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和球队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去学习。如果我认为我已经成了梅西那就是错误的。我必须保持谦虚,必须有牺牲精神。”

在其转会合同中包括有未来获得金球奖的附加条款,但安德烈-戈麦斯冷静的表示,“我很平静,这个条款并非是指现在。我现在很享受我能够加盟巴萨,我真的希望去开始工作。我现在没有考虑过去赢得金球奖。这并非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现在要去享受足球。是否有一天会赢得金球奖并不重要,这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葡萄牙中场还强调,“还有比赢得金球奖更重要的事情,比如为国家队赢得冠军。毕竟,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没有赢得过金球奖,比如伊涅斯塔(数据) 。如果能够赢得金球奖我会很高兴,但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在葡萄牙国家队,安德烈-戈麦斯与C罗同场竞技,而在新赛季,葡萄牙中场将与梅西一起出场,巴萨新援表示,“C罗和梅西是两名伟大的球员,我很幸运的能够和他们一起踢球。”巴萨拥有BBC这样的锋线组合,安德烈-戈麦斯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和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一起踢球,我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他们。”而安德烈-戈麦斯还表示梅西、伊涅斯塔是他选择巴萨的原因之一,“他们都是启发了我。在我做出决定时,他们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我很轻松就做出了决定。在22岁时,你需要去享受这一切。”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安德烈-戈麦斯表示,“我这一辈子都会记住这一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